close

我覺得,真的是人老了,記憶力差很多。

十多年前剛搬來加拿大時,一個下午可以印一千個英文單字下來背,正確率還有70%以上。雖然其中有40%我都背過了,但一下午背上三四百個單字,也算是很不錯的記憶力。

可是現在,我真的背不起來那十多頁的公式...

歎,每年考分析師都是公式背不起來,可能昨天還倒背如流,睡一覺起來就全都忘光光,我快瘋了。

然後,今天我爸打電話給我,勸我打消考台灣會計師的想法,因為他認為我兩個月要讀七科,包括商法、稅法、證交法等等,是一定考不過的。

看不起我是嗎?我還偏要考給你看!!

其實我覺得,要是有人跟我一起讀CFA,我應該很容易就會過。因為,我是那種需要有對手在旁邊跟我競爭,我的好勝心才會逼我非贏不可。

只是在我這個年紀,讀CFA的人真的不多。兩年前我讀會計師時,班上上百人也是我最年輕,找工作進公司,也是整間公司我最年輕。所以,要在同年齡中找一個合適的競爭對手,真的有點困難。

啊啊啊啊啊~~~每次作CFA的模擬試題,我都會有種自己比豬還笨的感覺。該死的公式就是遲遲不肯從腦子裡跳出來,我要抓狂了!!!

俗話說的好,"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吶!

我的好隊友,左腦桑跟右腦桑,他們真的... 都是豬...

好吧,明天把那十多頁的公式都抄個十幾二十遍,我就不信我背不起來!!(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