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E&Y的信,問我是否俱台灣身份,需不需要服役,國文程度如何。然後,又寄了一大份的申請表給我填。

好吧,這還是第一次我寄四大,它們肯理我。溫哥華的四大超級難進的,很多人申請了多年,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而這次,他們請我七月回台灣後約時間去面試(大笑)。

這還真是,讓我感動得想哭...

DTT、PWC、KPMG都不理我,我還以為這次又沒戲了。

那我該訂何時的機票呢?

不過,填他們的履歷,我填了足足六個小時。裡頭問了很多essay type questions,雖然有可能是我把它寫成了essay(大笑)。我還真的從沒寫得那麼累過,因為今天一睜開眼,就是寫寫寫寫。

寫給考選部,因為他們需要開會討論我是否有參加會計師高考的資格,要到7/29才能告訴我結果。於是我又是找資料、又是填單子,寫了一下午。

接下來呢,上104要去弄我的履歷,想辦法擠個英文自傳出來。台灣有很多銀行跟外商都是用英文在招,只有中文自傳多半也不會看。再來,E&Y來信,我又寫到快瘋掉...

至於另一家保險公司,不用想了,我對保險業一點興趣都沒有,還是另請高明吧。

總之,今天大概有10小時都在寫東西,我快累翻了。再加上家裡沒東西吃,車子被我弟開去,我只能啃冰棒充飢,奇摩子一整個糟到不行...

唉,想睡,但不能睡。現在我得要趕進度,把禮拜六要考的380頁讀完,倒數三天,且讓你們見識見識本大師的聰明才智。

Aisha姐,妳的那個東西,我恐怕要過幾天才能幫妳寫了,不好意思喔~~

總之,我要閉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