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05月的關鍵字
2010年04月的關鍵字
2010年03月的關鍵字
2010年02月的關鍵字
2010年0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六月是個漫長而痛苦的一個月,但總算過完了。現在,又到了我們每月一度的關鍵字報告了!

有些人可能搞不清關鍵字報告是在作什麼,其實這只是我很無聊地在看到底大家是怎麼來到這裡的統計。

搜尋引擎 - Google Analytics 07-01 - 19-37.jpg

事實上,在過去的半年中,總共有6,744個人從Google、Yahoo、Yam、Bing等搜尋引擎來到這裡。僅僅六月份,便有超過1,700人因為搜尋引擎的關鍵字而造訪,而關鍵字報告就是告訴我們,到底他們Google了哪些字句才找到這個地方。這樣的解釋,大家明白了嗎?

那麼,在六月中,出現了哪些稀奇古怪或莫名其妙的關鍵字呢?

首先,我們先看Top 10的關鍵字:
cats.jpg

奇妙的是,明明不是報稅的季節,偏偏"加拿大所得稅"的搜尋居冠。不過,基本上是同一個人來這裡就是了。

最奇怪的是,"大兵小降"這個詞是誰發明的?打錯的人還真是有夠多的!

而曹操殺了呂伯奢家中多少人這種事,竟然會有人想要知道,我也是極為訝異。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六月出現了哪些關鍵字:

"員工應該有禮貌" - 你到底想問什麼?

"女生問 擁抱的感覺" - 笨!她想你抱她,真是根木頭。

"誰是台灣之恥" - 不是我!!

"100萬美金自傳" - 你要付我嗎?

"ubc 腐女" - 我們學校有腐女社!?

"人生一定要有愛情嗎?" - 你為什麼不乾脆問人一定要吃飯嗎?

"人生沒希望" - 嗯,那就去死吧。

"公務人員搞婚外情" - 去政風處檢舉他!

"升職名單沒有你" - 怎麼... 怎麼會這樣子!?(泣)

"去歐洲該買什麼名牌包" - 如果你真的很有錢,你會從歐洲訂,而不去歐洲買。

"沒有女性朋友" - 嘖嘖,你該好好檢討。

"天蠍座打架強嗎?" - 看是單挑還是群毆(單挑:你一個打我們全部;群毆:我們全部打你一個)。

"女人都在想什麼" - 相信我,以你的腦容量是裝不下她們每天想過的東西的。

"女生每天洗頭" -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衛生習慣!!所有女生都應該要每天洗澡洗頭一次以上!!

"敗壞社會風氣的演藝圈" - 大家都知道...

"女生肢體碰觸代表意思" - 託,一點小事不要整天浮想翩翩好嗎?又不是碰你一下就得跟你結婚...

"孫中山 蘿莉控" - 沒錯!!就是他帶小蘿莉去看金魚的!!(詳情見:這位猛男是......??

"官渡之戰中 曹操說謊" - 曹操從小就是一個貪玩、愛說謊、報復心強、又不愛護小動物的頑劣孩子。

"當男人說只在乎曾經擁有" - 傻瓜,這代表他只是跟妳玩玩而已,沒想過要天長地久,愛妳的人才不會只想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