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還沒settle down就要急著去interview,真的很不踏實。

我應該買件薄西裝再去的,大熱天穿那麼厚的西裝,我還真怕中暑倒在路上,還是叫計程車算了...

如以前一樣,在家裡待到下午就從北投回士林,然後窩在我叔叔的診所裡看電視、上網等等。話說今天我見到很有趣的東西,讓我不得不質疑年青一輩的台灣人的競爭力。

因為之前診所請的一位護士從研究所畢業,現在我叔叔又在找新的護士。原本我正在複習我的初、中、高會,剛好見到我阿姨拿著一疊履歷進來,我就拿起來翻了一下。

哈哈,真的好好玩,那些小女孩的履歷表寫得實在亂七八糟到極點,富有娛樂性吶!

我見到一份履歷是在一張白紙上,很潦草地用藍筆寫下個人資料,然後上頭有錯字竟然就直接劃掉。還有的是大概兩張sticky的大小,就只寫了名字、地址、籍貫和過去三項工作的title。有的更誇張,一年換了四五份工作,最短的只做了兩個星期,最長的做了不到一個月。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另外,我今天才發現,台灣有一種叫作會計"士"的東西,還分了好幾級,真是神奇的東西。

然後翻著翻著,我竟然見到一個北一女畢業,考上政大的小女生來申請(可能是大女生,我不知道是幾年前的履歷),為什麼一個政大的學生會想要來當牙醫診所的小護士啊???

不過,據說當時也有讓她來試過一段時間,但她的手腳真的太不俐落,學的速度也不夠快,所以就被fire掉。

接著,我阿姨拿起電話,打給其中一個,是她爸爸接的。

我阿姨:"請問某某某在嗎?"

某男:"妳是哪裡找她的?我是她爸。"

我阿姨:"我是xxx診所的,收到某某某的履歷,想請她來作面試。"

某男聽完後,就大叫地喊她女兒來聽。

一分鐘後......

某男:"她在大便,馬上就出來。"

我阿姨:"....................啊,沒關係,不急,她慢慢來就好,我晚點再打。"

好吧,我只能說,作爸爸的可不可以多長點心眼,哪有人就這樣直接說啊!多糗啊!你可以說"她正在洗手間"、"她正在洗澡"、"她剛出去買東西,要五分鐘後才會回來",諸如此類的啊!

要是是她暗戀很久的男生打來,你這樣跟他講,你女兒要是知道了一定會殺了你好嗎!

這位爸爸,我真是看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