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一下午,弄得一身傷回來。

其實,要看皮膚科醫生的根本就不是我,為什麼一定要拖我去啊?

然後,為什麼我真皮的涼鞋一沾到水就把我的腳都染色了?還把我腳的磨傷了?

Anyway,由於我表弟的鼻子上生了一顆直徑約1 cm的巨大痘痘,再加上我弟想要去雷射除毛,我們就大老遠地跑到忠孝復興的一家美容診所。

這些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沒有痘痘危機,臉上的細毛也不多。但是身為親友團之一,我被迫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去美容。

據說,舍弟被雷射打了980多槍,每一下都有如臉被橡皮筋打到一樣。可是,為了變帥,為了能把更多的妹,他毫不猶豫地說一定會再去兩次,再被用橡皮筋打1,960下。

台灣女人都怕三樣東西:老、黑、醜,所以凡與這三件事有關的產品都會熱賣。雖然目前台灣男人最怕禿、窮、沒女人,我想再過不久,台灣男人也會加入女人的行列的!

1,960下........ 真是皮在癢。

至於我表弟的膚質,我只能搖頭興嘆,從小到大他的臉上永遠都有痘痘,彷彿燒不盡的野火,又彷彿殺不死的席維斯史特龍。

如果想要保持白淨健康的皮膚,請像本人一樣,拒吃過油過鹹的食物,然後臉要洗乾淨,也不要忘了搽很不man的乳液。還有,不要沒事就跑去曬太陽好嗎??

說到這個,根據過去多年的記錄,我一直以為診所的護士不可能會比我白,可是今天稍微一比,竟然........ 我真的被台灣惡毒的太陽給曬黑了...................

對了,有一件事也蠻有趣的,我們去的那間診所,兩個醫師,但光是護士就有15+。那種十多個女人在一起吱吱喳喳的壯觀場面,真是太恐怖了!!

這也讓我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可以這樣連講好幾個小時話,從早到晚,不眠不休??真的有那麼多事好講嗎??

每次聽一票女人聊天,我都是無聊到想打呵欠,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有什麼好講的??

我記得從前有個跟我交情不錯的同事被炒了,打來跟我哭訴。然後她講講講講,一兩個小時過了,我也快抓狂了,就很不耐煩地跟她說:"以妳的工作表現,要是我是老闆,也一定會炒妳。"

跟著,我終於嘗到說錯話的後果,她又繼續哀了兩個小時,創下我聽電話聽最久的記錄...............

拜託!!如果不是重要的事,請愛用MSN,我真的很討厭講電話,謝謝!!

以後教育我女兒,一定要教會她說話要言簡意駭,然後不要沒事就像台灣媒體一樣,整天在八卦。兩家補習班老師互揭瘡疤這種破事也能拿出來報那麼多天,真是夠了!

誰有情婦關你何事?想要的話,自己也去找一個情夫/情婦啊!又沒人阻止你!

也不看看巴基斯坦因為洪災死了多少人,有多少人流離失所;大陸甘肅泥石流也死了幾百人,尚有數千人失蹤。台灣媒體的素質真的很糟糕,眼界就只有一個小島,什麼小事都能拿出來報,真受不了這些人。

............我發現我又離題了欸~(大笑)

Anyway,今天我們終於把行程決定成印尼八里島,而我們這些找行程的人已經快要被搞瘋了。反正,要是明天還搞不定,我就直接去日本,他們自己去自己的,我去我的。

呼,最近煩人的事真多..........

期待九月開始上班,應該會有很多跟日劇一樣氣質好又長得超正的OL,不吃也可以看看嘛~~~

每天看美女,是有助身心健康的,這不是我在亂蓋,是研究報告的結果!

不過,我自己是會計師,要是再娶個會計師老婆,應該會很悲哀地失去財務自主權。

原本我的計劃是:"親愛的,我是個會計師兼分析師,所以我的專業是資產管理。以後,家裡的錢就全都由我來管吧!"

要是娶了個女會計師回家,這樣的計劃就會變成:

我:"親愛的,我是個會計師兼分析師,所以我的專業是資產管理。以後,家裡的錢就全都由我來管吧!"

妻:"親愛的,我也是會計師耶......"

我:"那...... 廚房給妳管,我管錢。"

妻:"你覺得有可能嗎?"

這樣,似乎不太妙......

但要是我老婆很聰明,不,她一定很聰明,我不喜歡智商不夠高的女人,就算她不是會計師,最初的計劃也有可能變成:

我:"親愛的,我是個會計師兼分析師,所以我的專業是資產管理。以後,家裡的錢就全都由我來管吧!"

妻:"那...... 我要管什麼呢?"

我:"什麼都可以啊,家裡妳最大!(討好諂媚貌)"

妻:"什麼都可以?那我也可以管你嗎?"

我:"當然可以,人家..... 人家都已經是妳的人了~(大羞)"

妻:"太好了!你現在立刻把錢都交出來!"

我:"......................................."

唔,我不喜歡笨女人,但這樣看來,娶聰明的女人回家,也是要冒很大的風險的....... 特別是財務風險吶!

人生果然是充滿著悲慘與不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