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直在昏睡著.........

自從前些日子去唱歌後,喉嚨一直很難過,不斷地乾咳,進而造成很長一段時間都睡不好,已經有一個禮拜都每天睡不超過五小時了。然後前天晚上,診所的大護士推薦了一款黑色的止咳藥水給我,看到那黑得如墨汁般的藥水,我的腦海裡立刻冒出四個字:"天一神水",雖然,天一神水應該是無色無臭的....

天一神水
毒性最烈的毒藥。天池神水宮自水中提煉而成,神水宮門人稱之「重水」。此毒無色無臭,無法試出異狀,一滴的份量相當於三百桶水,常人服下一滴,立刻全身暴烈而死。天池神水宮自水中提煉而成,神水宮門人稱之「重水」,妙僧無花利用神水宮弟子司徒靜,盜出一瓶天一神水,毒死多名武林高手。


不過,我也懷疑那一瓶是:



總之,在被逼著喝了兩次後,我生病了....... 泣

講話聲音變得極為沙啞,喉嚨像火燒一樣,讓我有點擔心我的聲帶是不是怎麼了。我那麼愛唱歌,要是聲帶受傷的話,以後唱歌就會變鴨叫欸!!太可怕了!!

於是下午就去診所對面的那家耳鼻喉科看病,據說那家診所的醫生是我叔叔在醫學院的同學。然後,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我這是上呼吸道感染,情況並不是很嚴重,而且跟聲帶一點關係都沒有。

晚餐吃了藥以後,藥性很快就發作,我陷入了昏迷.............. 基本上,一覺舒舒服服地睡到早上八點。

可是呢,現在我覺得渾身酸痛,腦子裡昏昏沉沉的。根據我多年在UBC所受過的免疫學教育來看,這是免疫系統與病毒大戰的必然過程,我相信我們終將贏得最後的勝利,在明天去名古屋前徹底康復!

呼,頭好暈,我再去趴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