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辛苦地到日本考察,經過了忙碌和繁重的研究後,我們終於得到了最後結論:

"台灣的人口是日本的1/5,但台灣的正妹比例是日本的5倍以上,梅花妹完勝櫻花妹!"


對此,我相信所有台灣人都應該感到驕傲,所有台灣男人都應該感到慶幸。相信不久後,等我們考察完東亞所有國家,應該可以得出台灣女生是全亞洲最優、最正的結論。

就平均來看,台灣女生的美貌、氣質、身材、膚色、髮質、齒列等各項條件,都遠勝日本女生。而就化妝技術來說,雙方已經不相上下,衣著方面則是日本女生的功力比較深厚。

好啦,這份調查不是我做的,是我弟跟我兩個表弟做出的結論,我只有負責署名而已。這幾天我都專注在考察名勝古蹟上,偶爾會欣賞比較正的日本美女而已。更何況,這是我第四次去日本,日本妹的素質怎麼樣,早就一清二楚了(茶)。

當然,我還是覺得結衣很正!十年前的菜菜子也很正!

由於目前極為疲勞,再加上有一堆東西要整理和一堆事要做,暫時沒空製造遊記。但我真的得說,如果你們任何人想去立山黑部,請在年輕時去,因為這趟行程真的會把你操到每天一到旅館只想趴著睡。

總之,這次的旅行,我覺得應該用"瘋狂"來形容,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就請等我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再說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