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周,在它們把要回家讀的線上課程從原先的11個加到了20個後,我覺得我已經快瘋了。

不過,我從沒懷疑過自己能存活下去,因為高貴優雅的天蠍向來有著堅忍不拔的毅力和耐力,就算每天工作到深夜也不會輕易折損的。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從三重出門,再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搭公車,八點二十左右到公司,然後到地下室的小七買早餐吃。接著就是受訓受訓受訓受訓到下午六點,雖然很多次都是到七點。等回到家後,通常都已經快八點了。

但是,這一切都還沒結束,我得要讀交待下來的IFRS,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基本上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更不用說寫東西了。

唉,我八月的關鍵字報告還沒寫,去日本的遊記也還沒寫,真不曉得要到何時才有空動筆。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期待新兵訓練後,下下禮拜正式下部隊實戰!

學了那麼久的會計,連會計師都考到了,要是不做些與本科相關的,多年努力豈不是白費了嗎?

希望能多出點外勤,多到不同地方走走看看,還可以省下每四個月出國的機票錢,哈哈。

不過要是被分到FSO,恐怕就得每天被困在台北生不如死.....

作我們這行的,也實在是蠻可憐的,累得半死,薪水又低,有機會一定要調回加拿大,讓月薪瞬間膨脹三倍!不然就是想辦法擠進投資銀行,就算累至少拿的錢也夠多。

Anyway,先活下去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