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寫東西了,相信等忙季到了以後,我會寫得更兇一點。

這一點,認識我多年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越忙越累就越愛寫。從前大學時代,就算隔天要考final,前一晚我還是可以很開心地狂寫,哈哈。

Anyway,這個禮拜一直在出外勤,每天往中和跑,不過老實說,目前實在是感覺不到什麼壓力。

禮拜一深夜家族烤肉,禮拜二悠閒地過中秋節,禮拜四約了跟在板橋工作的朋友吃晚餐,然後禮拜五公司請大家到翡翠灣玩一下午。一個禮拜這樣過,能感覺到壓力才很奇怪吧?

其實我覺得作這種需要往不同公司跑的工作,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我不喜歡被限制在同一個地方,每天做同樣的事。除了體育類或手要很巧的東西外,我學東西的速度通常比一般人快一倍以上,所以很多東西我做熟之後很快就會膩,想要找更有趣的事做。

現在我比較想要被派出國,趁著年輕,還沒有太多羈絆,應該多到世界上不同的國家走走,好好地看看這世界才對!

順道一提,板橋比我想像中繁華很多,板橋車站甚至比台北車站還要豪華先進!叫郝龍彬不要辦花博,乾脆把台北車站砍掉重練吧!(大笑)

那麼,今天都做了什麼事呢?

早上一大早作外勤,作一些最後的收尾工作,然後拖著重死人的底稿箱,搭計程車回公司。

原本是要包底稿,但時間不大夠,脫了襯衫皮鞋,換上短褲涼鞋,連午餐都沒吃就上遊覽車去翡翠灣。



簡單地說,由於莫名其妙地從早上開始下大雨,去翡翠灣是在享受淋雨的樂趣的。

烤肉沒了,只有九人十腳跟沙雕兩個活動仍在大雨中繼續進行。

以下為九人十腳的錄影片段:









這四場比賽下來,會發現三個重點:

1. 捷足者未必先登
2. 一個人的失誤,可以毀掉整組的成果
3. 輸的人學得比贏的人多

好啦,我們不是要從一個活動裡學習人生的意義,好玩就好。不過爭第三和第四名的兩組,其實也不用太傷心。就影片錄製的時間長度來看,你們完成的速度比爭冠亞軍的兩組還要快,贏家不見得真的是他們。

然後,大家開始了莫名其妙的沙雕大賽。

之所以莫名其妙,是因為我真的完全看不懂他們在雕什麼,這也證明,請不要對會計師的藝術感抱有任何錯誤的期待。

有的可以很心機地對外宣稱要作"開心農場",但最後作出一個完全無創意可言的計算機。

比起這個,我覺得我們這組製造"D罩杯的嫦娥從月亮裸奔下凡"的idea,更值得大家贊許!
(OS:真沒想到一群女孩子會有如此驚世駭俗的想法!)



最後,我們到宴會廳吃冷掉的烤肉和白吐司...

好吧,其實也不應該這樣抱怨,還算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