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其實還蠻無趣的.......

原本的安排是四天外勤,最後一天留公司。沒想到我的schedule就像虛設般,一下子又變成了四天待公司,最後一天出外勤。

本來大家都說四大有多累多操,要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真的有點太涼了。希望下禮拜能忙碌一點,我真受不了沒事找事做的感覺。

Anyway,禮拜五那天我被派去桃園為一家製造業公司作存貨盤點,算是很特別的新體驗。

據說,我有同事被派去數雞跟數魚,那應該蠻慘的,還有要去麥當當點炸雞的(誤)。

老實說,我這輩子還真沒跟作粗工的一群人吃午餐過,跟這些倉管人員聊過後,才開始覺得,怎麼講,社會上是真的存在一個活在跟我們生活階層完全不一樣的人群。

我不是說自己不食人間煙火,純潔得跟小白兔一樣,就算我這樣說,大概也沒人會相信。但當你真的在大太陽下,跟這些曬得跟黑炭、汗如雨下的工人在一起趴趴走的時候,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後來,我也有跟那家公司財務部的經理和副理,天南地北地聊了頗長一段時間,聽了很多大公司、小公司之間的齟齬,上下游廠商間的關係,還有到大陸發展遇到的問題等等。然後,會開始想,這個社會的結構真的出了某種很嚴重的問題,不管是在政策上、法治上、經濟上、民生上,甚至是整個社會風氣上,都需要作改變。

Well,好吧,其實這種事跟我也沒關係,反正過幾年我就會回去了,至少目前尚沒有長期留在台灣的打算。

那天我們做得還蠻快的,一上午就把事情都處理完了。下午回台北,因為不用回公司,就直接回家,創下過去一個月來最早下班的記錄。

不過,每天都上班到六點,一下子多出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反而會開始覺得很.... 空虛?

好啦,天生勞碌命就是我這種的.......

然後,昨天跟Sharon、Amy、Elton、Chad、Helen他們一群人約在西門町吃日本料理。原本下午打算要去唱歌,不過大家都沒那個興致,就找了家咖啡店喝下午茶。


(我只拍了一部份,其他在Amy跟Helen的相機裡,晚點再上傳。)

晚上,我們在a)去夜市、b)去東區、c)去淡水中難以抉擇,又在選擇要去夜市後,無法決定要去哪個夜市。

最後,我們靠骰子決定,Sharon代表師大夜市、Amy代表饒河夜市、Elton代表華西街夜市、Chad代表寧夏夜市、我代表士林夜市,看誰擲到的點數大,就去哪一個。最後我以22點力壓群雄,去了離我家最近的士林夜市(大笑)。

簡言之,就是在那裡轉了一晚上。

啊,自從回來以後,生活真的變得有趣多了。

下禮拜來約人唱歌好了,反正已經快兩個月沒去唱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