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08月的關鍵字
2010年07月的關鍵字
2010年06月的關鍵字
2010年05月的關鍵字
2010年04月的關鍵字
2010年03月的關鍵字
2010年02月的關鍵字
2010年0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照例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
(自從加入安永以後,我的廢話真的變少好多喔~)

以下是九月的十大關鍵字:
cats.jpg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九月出現了哪些有趣的關鍵字:

"誰來上我的床" - 鬼,半夜鬼上床。

"kpmg 倒閉" - 你跟我同公司的嗎?(大笑)

"作假帳的手法" - 想學嗎?我教你。

"如何查出公司作假帳" -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到底要學作帳,還是要學抓作帳!真麻煩!

"偷看隔壁人妻洗澡" - 你不怕偷看到個八十歲的人妻嗎?

"和員工談心時可說些什麼" - 那也要他們肯跟你談吧.........

"判斷 男生 追妳" - 當他在妳背後時,就是他在追妳;當妳在他背後時,就是妳在追他。

"女人該如何男人愛到死心塌地" - 傻瓜,愛情對男人而言,只是生活的一部份;只有對女人而言,才是生命的全部。

"外星人會消除記憶" - 你讓我用球棒K一下頭,我也能消除你的記憶。

"天蠍男喜歡乖乖女嗎" - 厚,到底要問幾次,會啦!

"在台灣前四大會計師工作累嗎" - 淡季會無聊到死,旺季會忙到死。只會死,不會累的。

"女人應該相信老公嗎" - 我建議妳相信鈔票。

"女生和男生聊天時都在想什麼?" - 要是你是很無趣的人,她在想如何讓你閉嘴...

"如何降低裁員殺傷力" - 不‧要‧裁!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問...

"如何看出女性對妳有好感" - 歎,希望妳不是個美女,不然就太浪費了。

"孕婦在家都在幹嘛" - 以後我幫你問我老婆。

"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玩完沒關係" - 那就感謝你的熱情贊助啦!

"會計師照過來" - 來了!客官今個兒想吃些什麼?咱店裡的北京烤鴨可新鮮了!

"沒有結婚的人生很失敗嗎" - 在結婚後,你會發現婚前所遭遇過的失敗都只是小挫折...

"理科畢業會失業嗎" - 失業就如同憲法所說的"人皆生而平等",只要你畢業,一定會有機會遇到的,相信我!

"為什麼有借必有貸?" - 沒人跟你借錢,你高利貸要放給誰,阿呆!

"老公去酒店我不想照顧小孩" - 原本只有妳一個人的不幸,現在連妳的孩子都跟著不幸了。

"能力那麼差還當主管" - 現在你知道要怎麼升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