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此想替我一位很厲害也很努力的朋友打個廣告,希望大家能幫她的公司投一票!

她的名字叫Aisha,原本是在長榮服務,後來結婚後,一家人移居到溫哥華。

雖然她有三個小孩,但還是很厲害地在今年年初,於溫哥華成立了一家健康食品的公司。靠著她的努力,在作全職媽媽的同時,四處尋找經銷商,為自己的產品打廣告、作品牌,大小事務都是親力親為,在短短一年不到,業務已經推展到全美洲!

cats.jpg

她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人,所以到加拿大後,也面臨了和所有台灣新移民一樣會有的語言障礙。

也因為她不是老外,在企業的發展和產品的推廣上,也遇到了比一般人更難克服的挑戰和瓶頸。

如今,她的產品與加拿大許多大型的經銷商,包括統一集團在加拿大的大統華超市合作,在全國各地都能見到,產品的觸角更是向全球各地延伸。而她的企業,也成功地殺入列治文市商會的2010年最優秀新興企業獎項的決賽之中。

作為一位身在異鄉的台灣人,作為一位母親兼公司總裁,我相信她的成功,也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因此,希望大家能幫助她,投她一票!

她的產品線中,有三項產品在今年成功地入圍加拿大Alive 雜誌 2010年消費者最佳產品獎項,需要大家投票支援她的產品,讓台灣人的品牌和產品能在加拿大打敗其他外國品牌!

如果你有1分鐘幫忙的話,煩請到 http://www.alive.com/award_consumer_ballot.php,投下你寶貴的一票!

以名字與email登入以後,第1、第2選項大家可以自己隨機選擇。

1.jpg

2.jpg

第三項請選"Herbaland Handmade Natural Soap 4 in 1 giftpack"

3.jpg

第四項請選"Herbaland Sugar Free Gummy Multi-Vitamin"

4.jpg

最後,喜歡購買的store 請寫 T&T Supermarket;城市為Vancouver;省份為British Columbia。


5.jpg

按下Submit,就完成了!非常感謝各位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