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現在很神奇地在大陸廈門,也很神奇地在沒有翻牆程式的情況下,竟然還能寫blog。

但更神奇的是,我沒注意到大陸的電壓是220V,燒了我自己帶的吹風機...

幸好我沒把刮鬍刀之類的也插進去用,不過比較令我擔心的是我的相機,恐怕備用電池用完就沒電了。

可能有人認為我到大陸出差兩個禮拜是來渡假的,但事實是,我已經快做到死了.............

兩個禮拜要查完十一家公司,目前我手上的工作已經多到讓我快抓狂了,所以對工廠那些遲遲不能把我的資料生出來,還一直在狀況外的女工們,講話語氣也開始有些不善。其實,我真的是個只會兇家裡人,不會兇外人的好人!(大笑)

這次到大陸查帳,目前我手頭上的工作,時限是上次的一半,工作量是上次的一倍。昨天我做到十一點多才回宿舍,今天應該會做到凌晨,因為我們那位想要去洗腳的組長在催我們儘快完成,才能跟客戶到處玩一圈。

不過,工作地點在二樓,台幹宿舍在五樓,其實做再晚也不會困擾,搭個電梯就到了。

由於住的是台幹的地方,房間比我自己的房間要大,電視、冰箱、書桌、網路,全部都有,衛浴設備感覺也還不錯。早午晚餐都是由這裡的廚房做的,所以目前為止我那脆弱的腸胃還沒受到重創。

唯一讓我很不滿的是,網路連不上facebook,也連不上一堆新聞網站或外國網站。還有,這附近沒什麼地方讓我買飲料,目前主要飲品是白開水... 泣

喔,還有,為什麼在台灣的那群人每天都準時下班,回家happy,我們這組做得跟狗一樣,每天都做到十點以後!!!

我總覺得我進的這一組,工作量真的比其他同期的差很多吶~~~~

Anyway,相信年報季到了,大家都會一樣慘的,這樣才能讓我的心理平衡一點。

BACK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