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問我11/3生日的那一天在做什麼,我答道在公司加班到九點。

我覺得加班已經是一種常態,特別是作傳統產業。再加上從前負責這家公司的同事在過去一年中已經全數離職,組長之前又是在做外商的,我們一票人都快被折騰死了。

昨天我一晚沒睡,弄了一夜的底稿。

然後,一大清早,客戶把我們拉去遙遠的地方看前兩年申請世界文化遺產成功的"土屋"。

在爬山的時候,我偷偷跟組長說,我昨天做了一夜,可是還是沒辦法做完它。如果今天又整天在外面的話,是不可能做完的。

組長很驚訝地說:"如果你要把這些東西全都做完,那你這兩個禮拜都不用睡了。你就當出來渡假的,放鬆心情好好玩吧!"

傻眼... 老大,你別婊我了,做不完的話,我們是一起死的............

理級不會放過我們,會計師也不會放過我們,而且,我相信你對我說的"做不完"並沒有深刻的認識。我說的"做不完",是連50%都做不到的做不完!!

禮拜六客戶帶我們去鼓浪嶼,爬了一下午的山,好幾百階的石梯,還搭了我這輩子所搭過最危險的覽車。

今天從早上七點多就出門,跑到我都搞不清楚在哪裡的詭異地方。但光來回車程就快六小時,足以讓我完全睡死。

其實,大陸沒有我先前想得那麼可怕。至少在吃過幾樣當地的土特產後,我嬌弱的腸胃沒有受到摧殘,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也用不到那一大堆足以毒死一頭大象的腸胃藥...

anyway,今天也不打算睡了。

這兩天一直在體力勞動,回來後大家都累得趴在床上睡,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加班,拖著疲憊的身軀進行腦力勞動。

如果我把能用的時間都用上,還是做不完,應該也沒人能怪我沒盡力了吧?

好啦好啦,我承認自己能力不足,誰有種來接我的case,請自行跟理級報名,我會很樂意地雙手奉上。

我對公司可是仁至義盡了,做不完要是你認為我能力差要炒我,那就給你炒吧!

BACK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