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寫底稿不如寫BLOG。

寫BLOG你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會有人說你的底稿太有創意,要人盯你盯緊點;BLOG寫得好,會有人拍手叫好,但底稿寫得好,會有更多工作排隊為你拍手叫好。

所以,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寫底稿?

而且,還是在這種冷到每晚都要穿Gore Tex睡覺,然後壁磚裂到讓你認為房子隨時有可能倒塌的地方寫底稿?

我寧可學蘇武到北海牧羊!!

順道一提,我被組長表了..........

不是說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做這家嗎???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能夠永遠地擺脫這個讓人做到爆肝的case嗎???

可惡!!! 

Anyway,那麼,在深圳的這幾天,我都在做什麼呢?

第一天,我們三個人出去外面找外餐,原本我想吃西堤,還打算大方一次,請組長大吃一頓。但在某人極力反對下,只能去food court吃牛肉麵。吃完就跑去推拿兼足浴,舒舒服服地按了兩個多小時,到凌晨才回家。

第二天,客戶請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味道是不錯啦,可是沒什麼肉... 晚上快十點回到家,上了一夜的網,完全沒加到班。

第三天,我們在客戶的宿舍吃飯,我看了一晚的電視,漫漫長夜只加了兩小時的班。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我也不曉得在幹嘛,只知道電視上一直在狂播吃了會腦白痴的腦白金廣告。可能我會努力做底稿,但我還是覺得被表了,這明明就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做這家好嗎!!泣

當頭一盆冷水,讓我完全失去努力的動力吶..........

這禮拜要解決三家,每家都要抽一堆憑證,還要寫一堆底稿,這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吧。

分工作之前,明明跟我保證最多只有C跟E,然後莫名其妙連UA跟UB都變我的。

C跟E要追函證、衝銀行,這花時間就算了,就以為做cutoff跟截止測試只要彈手指就瞬間完成喔!

然後,底稿要做,GAMx要加,這些都不花時間喔?

誰有本事一個禮拜把三家的C、E、UA、UB,還有所有資產的ARP全都搞定,把函證全都弄回來,還要打雜,拜託趕快來把我換掉!!

唔...... 全丟給號稱九樓最強二年級的陳小二,反正她那麼強? (我覺得這個江湖稱號很有味道~大笑)

真討厭得要做一堆雜事,浪費一堆時間,然後還被人莫名其妙追問為什麼東西做不完。

再問這種問題,雜事就不要丟給我做!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