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想的是"活著就好"的時候,我想的總是"活得更好",所以,我敢做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

畢竟,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只要我付得起代價,我就敢做。

只是這一次我突然發現其實自己膽子還蠻小的,只是卜了一個卦,馬上就放棄原訂計劃,當起縮頭烏龜來了。

是什麼卦那麼可怕?

簡單地說,如果我在上飛機前卜到這個卦,那班機我應該不敢搭。

有鑑於本神卜的料事如神,玩命的事我絕不做的。

以下,為我這輩子卜過最凶的卦: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澤風大過     乾為天    天風姤    山雷頤    澤風大過  
  ▅▅ ▅▅ 〤 ▅▅▅▅▅  ▅▅▅▅▅  ▅▅▅▅▅  ▅▅ ▅▅ 
用卦▅▅▅▅▅兌  ▅▅▅▅▅乾 ▅▅▅▅▅乾 ▅▅ ▅▅艮 ▅▅▅▅▅兌
  ▅▅▅▅▅金  ▅▅▅▅▅金 ▅▅▅▅▅金 ▅▅ ▅▅土 ▅▅▅▅▅金
  ▅▅▅▅▅   ▅▅▅▅▅  ▅▅▅▅▅  ▅▅ ▅▅  ▅▅▅▅▅ 
體卦▅▅▅▅▅巽  ▅▅▅▅▅乾 ▅▅▅▅▅巽 ▅▅ ▅▅震 ▅▅▅▅▅巽
  ▅▅ ▅▅木  ▅▅▅▅▅金 ▅▅ ▅▅木 ▅▅▅▅▅木 ▅▅ ▅▅木


這卦凶在哪呢?

本卦為大過,代表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也就是說,不管我打算做什麼,最好不要這麼做,這會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體卦指的是我,其為巽木;用卦指的是事,其為兌金,金可剋木。

按易經而言,大過的卦意本就凶,而如今卦氣刑剋重,則此更凶。

最糟糕的是,互卦兩道乾金,再度剋死巽木,代表結局的變卦同樣是乾金。

所以,這卦從頭到尾都被金氣圍殺,處於眾矢之地,必因犯下眾怒而有死無生。

就當我迷信好了,但以目前我卜大事從沒失誤過的經驗,比方說上次的上海迷航,要是出國卜到這種卦,我絕不敢上飛機。

呼,幸好有先卜,不然最後肯定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