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09月的關鍵字
2010年08月的關鍵字
2010年07月的關鍵字
2010年06月的關鍵字
2010年05月的關鍵字
2010年04月的關鍵字
2010年03月的關鍵字
2010年02月的關鍵字
2010年0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好像已經有很久都沒寫關鍵字報告,實在是因為工作太忙,不然以我那種能把一件小事寫得跟世界末日一樣嚴重的功力,一天寫上三篇blog是完全沒問題的。

剛剛忽然發現這裡的人氣莫名其妙地超過了八萬,讓我有點小吃驚,我都不曉得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看的?誰可以告訴我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好嗎?

Anyway,從2009年的11月(?)開始,把這裡開放給一般大眾,我原本只是因為某個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神經病的原因,把人氣湊到八千多就關起來。

結果後來出了一點小意外,不知不覺地就超標了十倍。

其實我最有興趣見到的,不是人氣的增加,而是國旗的增加!

pic1.jpg
 
pic2.jpg

58個國家,我想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成績,至少我從沒想過自己隨便寫寫的東西,會有來自58個國家的人見過,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這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次要一口氣補足從2010年10月到2011年2月的關鍵字報告。

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們長話短說,直接切入重點!

首先是Top 20的關鍵字:

pic3.jpg

讓我蠻驚訝的是,大兵小將跟艋舺熱都應該已經退燒了,怎麼還會有人在google它呢!?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nyway,我們開始這次的關鍵字報告吧!

"為什麼很努力 還是加班" - 等你加久了以後,會發現加不加班跟努不努力根本沒關係,跟老闆有多少良心有關係。

"有位商學院畢業生想在前十大會計事務所找到一份工作" - 又一個想不開的...

"不能忍受女友 兩個人在一起時還上網聊天" - 她說不定還無法忍受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還一直玩魔獸哩...

"台灣有錢人與普通人的稅率" - 啥!?什麼時候稅率有兩套了!?

"留一塊錢跟一億是一樣的" - 太好了!那你給我留一億,我給你留一塊錢,就這麼定了!

"科學 宗教 共存" - 它們是不死不休的...

"安永工作違約金" - 還沒進就已經開始在想離職了嗎?真不知道該稱讚你聰明有計劃,還是說你太悲觀。

"捏腰部會瘦腰嗎" - 會不會瘦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定會瘀血...

"會計師的社會責任" - 賺錢啊!

"為什找不到另一半" - 因為沒人想成為你的另一半...

"王大師" - 找我啊?每小時收費500,000美金,每次預約先預繳1,000,000美金(伸手)。

"立委有很多地下情人" - 你以為這可以用google到的嗎?去薇閣大門前排班吧你!

"26歲了 還能進會計事務所嗎" - 可以是可以,但你為什麼要想不開?

"一百個妳必須知道關於男人的事" - 男人需要女人知道的事只有一件:"我愛美女!"

"一直印美金會怎麼樣" - 會有很多美金啊...

"不要讓女人等,因為她們的青春有限;不要讓男人等,因為他們的耐心有限" - 真是太有哲理了!

"二歲小孩說謊" - 有前途!

"為什麼公司需要出半年報" - 對啊,沒事出什麼半年報,也不讓我們放個假...

"何謂經痛" - 問這問題的一定是個男生,我欣賞你的求知慾,那你就先從自宮開始吧!

"認真讀書是為了什麼?" - 賺錢啊!笨蛋!

"你何時離職" - 厚,你這樣問我會害羞耶... (臉紅)

"假如女友愛上一個什麼都比我差的男人呢?" - 那你該去撞牆。

"做人就是要卑鄙" - 沒想到閣下小小年紀,就已經體悟到人生的真諦,我對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吶!

"只要認真面對 就算沒考到 都是一種學習與體驗" - 每個失敗者都是這樣自我安慰的。

"女友愛跟別的男生出去" - 那你也跟其他女生出去啊~

"如果你有一群員工只想再做五年" - 為什麼人家要為你作牛作馬一輩子?

"婚姻為什麼一定是男女?" - 大哉問,那不是男女沒事結什麼婚?

"嫁給會計師真好" - 真的!!!給你按十個讚!!!

"孔子的希望待遇 束脩" - 我敢跟你保證,你的薪水一定比孔子高!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跟四大的不同" - 沒有不同...

"審計 加班" - 真的!!!超嚴重的!!!

"對天蠍不理不睬的後果" - 你不理他,久了他也不理你,就那麼簡單。

"工作升職要拜甚麼神" - 阿呆,去拜你上司比較快啦~

"我們以分手為前題來交往吧" - 那要不要以離婚為前題來結婚?

"我為什麼也結婚了" - ㄟ~~過幾年我可能也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放棄cpa改考cfa" -  最近想不開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數字不會騙人 會計師" - 數字是不會騙人啦,但是會計師會不會就...

"會計師事務所 男女比例" - 女生有70%,但補充一下,官方說法是正的有100%,不過就我個人的觀察,正的只有1%。

"會計師很累" - 我知道... 泣

"會計師沒飯吃了" - 我也知道... 泣

"會計師爆肝" - 這真是太慘絕人寰、慘無人道了!!泣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誰是最有錢的人" - 你有見過比乞丐窮的皇帝嗎!

"為什麼會計要加班" - 對啊,為什麼我們要加班?

"為什麼找工作要填身高體重" - 沒錯!這什麼詭異的制度!

"為什麼男人就一定要賺錢給女人花" - 你要是比金城武、梁朝偉、吳尊之流都帥,就是女人賺錢給你花了。

"男生 敷面膜 娘" - 這句話一定要叫我弟來看看!

"超不想上班 安永" - 這真的不是我說的!

幸好這幾個月我沒寫關鍵字報告,真是一點笑點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