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本月非常有可能成為多年來寫文章寫最少的一個長月,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

以前比較閒的時候,我每天可以寫三篇文章,隨手寫上萬把字完全不是難事。

可是,現在是該死的五月...

然後,我還有更該死的CFA要考...

其實,目前我的後台擺了很多半成品:

cats.jpg     

看吧!還有從去年五月,放了一年多都還沒寫完的東西。

再加上已經半年多沒補完的日本北陸遊記,跟接下來將會缺文很久的北九州遊記,我大概會有近二十篇文要補吧......

最近幾天一直在閉關苦讀,讀了近千頁的課本,寫了近百頁的筆記,做了數百題的習題,可是完成度仍舊只有52%。

然後,我似乎又有點感冒的癥兆...

其實說是請假讀書,真的休息到的時間,還不到三天,而且每天要花十小時以上唸書,光是要背的公式就有23頁(請見: 終極人間凶器)。

老實說,我覺得比上班更累...
明天我要去福岡幾天,而且是帶著電腦去,早上出去玩,晚上回旅館苦讀,要不是每四個月得出境一次,就不需要弄得那麼累了。

同事們的折磨在5/31就結束,據說現在已經有人開始閒了,而我的折磨要到6/5才結束,請了假也完全沒休息到。

歎,我也快崩潰了啊~~~~~~~(尖叫)

這次去太宰府,一定要去弄個考試專用御守,學問之神管原道真應該不會是浪得虛名的吧?

讓一切都在明年的六月結束吧,今年搞定第二級,明年搞定第三級,不然每年被CFA凌遲,真是太痛苦了。

但是,完成了這些後,我還得去考GMAT,然後找間美國或歐洲的名校讀MBA.............

人這樣活著..... 有意義嗎?

這個問題現在回答不準,等以後賺大錢的時候再來想好了,但願有那麼一天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