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第一本的道德守則 基本上跟第一次考試差不多
只不過 又莫名其妙地多了很多包括如何選擇投資之類的規定
而接下來的統計學也還好 只是進化到multiple variable regression
有點慶幸從前修過stat 否則也不會那麼好懂

可是再來的外匯 真是超級難的
先前第一個考試裡 我最弱的就是炒匯跟衍生金融商品
看來底子沒打好 進階就真的很難過

回來兩個禮拜 基本上每天都在家當宅男
悶得有點發慌 看來還是得一邊上班一邊讀比較有趣

唉~ 這樣我到底要混到何時才能有所成就呢?
都已經老大不小 二十三歲了.........

讓人心煩的事總是一大堆 逃避也不是辦法
人始終都是要面對現實 只是我有點不大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或這該這麼說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做一些無謂的事來填補空白?

嗯~ 我很聰明 但又很笨
很多變 但又很執著
很散漫 但又很努力
很識時務 但又很不識相
很伶牙俐齒 但又很不會說話
很自以為是 但又很自卑自怨
很冠冕堂皇 但又很放浪形駭
很精明幹練 但又很迷迷糊糊

人性總是很矛盾 只是我的特別多
要是能單純一點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