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之前我回台灣的時候 有先寄email給robert half
說我這兩個月就暫時先不接任何assignment直到我回van之後
然後禮拜五的時候 我就update我的resume
跟著禮拜一我收到ranstad的電話 我就以為是同公司但不同部門
因為robert half有四個部門 有職照跟沒職照的 個別有短期跟長期

gosh 我一直以為ranstad是長期的部門 因為我之前有跟他們提過
然後整個timing又是超級巧合的 害我問了一堆很蠢的問題
今早robert half的人call我 問我要不要接一個a/r的case
我才猛然發現 完完全全弄錯公司了..........=.=""

刪掉!! 把所有愚蠢證據的email全刪掉 真是太丟臉了!!
so embarrasing 這跟上次我寄email去bc hydro問水的問題一樣蠢啊!!!!!!

不過我在想 也許該等到考過第二級再去找長期工作
反正也才四個月左右 可以先做短期的
(ya you wish... if i fail the exam then it's another yr)

唉~ 今年犯太歲 農民曆上說我考試的那個月運氣超爛
大年初一買樂透彩碰運氣時 兩組號碼居然一個號碼都沒中
幸好我從來不賭的 不然一定輸到破產

每天待在家讀書 真是超孤單的 那我該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嗎? XD
然後還有CGA跟CMA的要考 今年到年底都得讀書
還是一邊工作比較好玩 要不然壓力不夠大 就沒有樂趣了

我又想去日本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