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地查了一下自己的命盤,當然星座的命盤已經看過幾遍了,這次看的是紫微斗數的命盤。天曉得不看也就算了,看了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苦命。沒想到我命宮的主星居然是邪惡貪婪的貪狼星,也就是北斗星宿中第一星,紫微斗數中桃花最強的那顆星。



貪狼星(多才、多情、多慾望的一匹狼)

五行:木

星性:北斗第一星,陽木(甲木表),陰水(癸水裡),桃花,欲望心,漂亮,才藝,色青紅。圓滑、詩情畫意、賭、色、煙、酒。哼,煙酒賭我根本就不碰!

代表人物:妲己

特質:強調〝貪〞字,故為慾望星



具有多重人格,適合往演藝路線發展。

相當聰明、細心。那當然,這是天賦懂嗎!

通常眉眼細長,細則細心,長則情深。我眉毛算很長吧~

修道星,晚年容易往修道方面走。老實說還真的有想過...

注重人際關係。

相當愛好自由,不喜拘束。

貪狼所在的宮位,常為慾望之所在。

男命則愛流連於江湖花酒,女命不易滿足於一個交往對象。胡說!我從不去那種地方!連酒都沒喝過!

桃花星,異性緣極好,逢場作戲機率高。這更是鬼扯!我孤家寡人,什麼異性緣極好?

看不起清高的人。這倒是真的,我很看不起那種人~



貪狼星在命宮的現象

1.貪狼星化氣曰「桃花」,主禍福。

2.貪狼的變是在不損舊有基業的情況下發展。

3.所以一般而言,貪狼入命的人在性格方面比較現實,待人處世,八面玲瓏,手段圓滑。

4.但不要看此曜有著圓滑的處世手腕,便以為他們是容易相處的人。

5.其實貪狼入命的人,在性格方面有著愛惡分明的特性,所謂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不至於惡之欲其死啦,頂多不理而已。

6.只不過當有著利益關係時,他們往往能夠以現實利益為重點,隱藏著他們內心的感受。

7.貪狼入命者,性格大多數是內心剛烈,外表豪爽,不拘小節。

8.貪狼星坐命的你慾望很強,這個慾望包含了一切有形、無形的現象(包括了貪吃、貪杯、貪財、貪色等在內)我只承認貪吃跟貪財。

9.在傳統派上強調它是一顆桃花星。傳統是用來顛覆的!

10.貪狼星坐命的你個性非常急,但都是急別人的事,卻忽略了自己的事正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你喜歡關心別人,關心到別人覺得你非常的嘮叨。唉,被我關心的人,真是辛苦了...

11.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人緣極佳,有時後你很隨和,但有時後你又很隨便,你很貪玩,具幽默感,很識相,不拘小節,你不喜歡被約束,愛好自由,但是算計心重,忌妒心強。



這也就算了,貪狼坐命,命宮偏偏帶著天干「子」,水木相生,隔壁又是另一顆桃花星廉貞,成了泛水桃花格,簡直是讓我難過得想哭...我不要那麼多桃花啦!一個就夠了,要一堆幹嘛啊!



不過我的命宮唯一的好東西,就是三顆輔星,雖然天空星是六凶之一,但天才跟天貴都是可愛的乙級輔星嘛~



天空星:此星坐命的人,有理想、有抱負、亦具思考能力,喜與有力的主星同宮,可稱其光輝,若與紅鸞星同宮,無論男女命均受人歡迎,不喜與落陷的天機星同宮,主人空有理想,較不實際。



天才星:主才藝,喜坐命宮、官祿宮,若遇主星及六吉星,會依主星所有的性質及意義,加以烘托與發揮,若命宮、官祿宮,同時有煞星存在,則恐英雄無用武之地。此星最喜與入廟的天機星同宮,主人智商頗高,反應迅速,思路敏捷,是極好的策劃人才。



天貴星:主考試與事業,本身力量不強,喜與恩光星同宮。即使有煞星來會照,只要扔有主星與吉星同坐,均主考試高中之象。喜與文昌、文曲、恩光星同宮,四星的力量結合起來,可得以充分發揮。



當然,最令我滿意的是我的夫妻宮。看來我以後會有一位很完美的妻子,真是令人心情愉悅啊~夫妻宮的主星是廉貞和天府,廟和利代表主星的效果被放大,再加上四化星化祿的良性影響,未來的婚姻生活應該是很美滿的。



廉貞星和天府星代表著我未來的妻子會是這樣的人:



「妻子為溫柔、體貼、高尚之人,同時又是非常注重友情的人。稍厚而俱誘惑的唇和潔白的齒讓人印象深刻,身體顯得圓潤。



個性好勝、嫉妒心強,是凡事讓她做都能如期完成的有原則的人。妻子大體上都有豔麗姣好的面孔,有男性一見就喜愛的獨特魅力,多為清秀漂亮型的人。結婚之後對家事很有一套,可以不必太費力即能做得井井有條般專心致志,所以對丈夫的工作也能有所助益。



配偶為努力多少,成果即有多少之人,並能獲得社會性的地位。妻子有責任感,是有著豐滿之感的美人。家庭圓滿,生活安定。」



嗯,所以說,身材不能太瘦,要有點好強,不輕易服輸或改變主意,有原則,有責任感,很會做家事,又要有點愛吃醋(這個特質還真不錯啊~)。可是那些丙級丁級戌級的小星星,似乎都不是什麼好星,這是不是代表她很容易受傷生病呢?沒關係,至少我可以照顧她。



只不過啊,廉貞星同時也代表以後夫妻可能會因為吵架,一言不和後一怒之下分離。天啊,我絕不能讓這種事發生的!這種夢寐以求的好老婆很難找耶!好吧,以後我得乖乖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樣她就不會不要我了(握拳)。



話說,我的身宮也是位於夫妻宮,這就代表著我的妻子會對三十歲後的我,造成非常大的影響,難道這代表我會被吃死死的...唉,也罷,不能兇她,不然老婆就沒了...



其實我的子女宮也還不錯說,雖說沒有主星,而輔星鈴星有不安於現實之意,也有孤獨之意,不過受到父母宮和僕役宮的天同星和天機星的影響,我的小孩應該是「好動,個性外向的小朋友。孝順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佳。在小同伴中,喜帶頭當王。對文學比較有興趣。」而且應該會是獨生子女。雖然我不大想要小孩,不過如果真要的話,那我要女兒...



嘻嘻,好老婆跟乖小孩,這可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啊~要是真能成真,此生無憾矣。



話說我今天也拿了我弟的命盤去算,他是天機坐命,代表他這個人頭腦靈活,行動力強。問了很多人,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幾點生的,除了Alex跟FuLin外。他們兩個都是太陽星坐命,代表很man的啦~不過他們的姻緣也都很好,都會有美滿的婚姻。



只是呢,他們的命盤也有些不大好的格局,Alex有日月反背格、命裡逢空格,FuLin有空劫夾命格、花開遭狂格。但無論如何,他們就算有凶格,同樣也有吉格。Alex有擎羊入廟格、坐貴向貴格,FuLin有文星拱命格、輔拱文星格(理論上她應該很聰明才對)。我就慘了啦,除了有泛水桃花外,還有命裡逢空,真是倒楣!



至於桃花呢,Alex是沒什麼桃花的,所以他一直想要跟我換...FuLin的桃花是一.大.堆.的,能生出個花開遭狂格,桃花要是少了也奇怪,只是恐怕她得為情傷心幾次了。



不知道桃花可不可以轉手送人,泛水桃花格真是太恐怖了,集兩大桃花星的星力於一身...或許是命宮帶凶星天空,所以才讓我現在沒什麼桃花運吧~這算得上是因禍得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