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更深入地研究了自己的命盤,沒想到又出現很邪惡的格局,也就是傳說中的「殺破狼」。什麼叫作殺破狼?即七殺、破軍、貪狼三曜,這三顆星曜永遠在三方相會,成為命運轉變的樞鈕,故時合稱為「殺破狼」。



看不太懂對吧?老實說我也看不大懂,所以查了老半天,找到了很多相關資料,才發現這種格局真是太邪惡了,特別是貪狼坐命的格局,根本就是天生的陰謀家:



殺破狼坐命的人具有堅定的意志貫徹力,是主星類型中最不容易被影響的人,他們不喜歡被管理,不願意在第一時間向人低頭,習於自己獨立做決策,不習慣和人合作,對於決定要做的事會身體力行並且堅持到底;他們也是最具冒險精神的先行者,習慣逆勢操作,喜好高度自由的生活,看不慣封閉性的社會體制,在團體中總是立場鮮明,而且勇於挑戰居上位者的領導模式,具高度戰鬥性格,所以在古代封建體制下的「殺破狼」族群經常被認為是離經叛道者。



貪狼族是殺破狼三顆星曜中最具謀略的人,在開創新局時慣用虛實兩面手法,當外部情勢對貪狼族有利時,他們會刀槍齊發毫不手軟,當情勢對貪狼族不利時,他們會改以有技巧地迂迴前進而不硬闖,是星曜中最具刁鑽性格的族群。



代表人物:周瑜啊啊啊啊~我最喜歡的三國人物耶!!

優點:多才多藝,靈敏機巧

缺點:貪多騖得,不喜深入



貪狼星之個性:

貪狼是一顆足智多謀的星曜,象徵「桃花」的現象,是第一大桃花星。貪狼主禍福、慾望,與七殺、破軍成為固定的組合,稱為「殺、破、狼」,有生活多采多姿的特色。貪狼多才多藝而帶桃花的特質,喜好文藝,能言善道,勇於表現自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協助的,絕不會推辭、扭扭捏捏的。再加上生性熱情活潑,常為身邊四周人帶來活力。



貪狼星之理財觀:

貪狼星的人,存錢的觀念比較差,他認為畢竟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所以總是秉持著享樂主義的精神!(的確是這樣,我會在死前把所有錢都花光的~)有時在朋友情人的面前,難免會充個排場,因此會花得更凶!貪狼的人,可試著向外投資,較容易有收穫。對於投資,他有不少的主見與看法,心中總會不時的浮現許多投資方式或目標,這使得他顯得很有前瞻性。(看吧!天生的投資高手!)但相對來說,他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資的第一步,之後的後續能力就明顯弱了些,在無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或許打帶跑的閃電戰方式會比較適合貪狼。



貪狼星之最:嘴巴最甜

貪狼最討人喜歡的就是嘴巴超甜,像是喝了蜂蜜一般,隨時隨地說出來的話真是甜死人不償命,也會讓對方心花怒放。(呃,有人聽過我說甜言蜜語嗎?雖然我應該蠻擅長的...)



貪狼星之感情觀:

一向被人稱為大桃花星的貪狼,是蠻重視物質生活的人,高消費、高慾望的他,在選對像時是會以經濟考量為主,最起碼也要能夠幫他理財、持家(持家是一定要的,理財我自己作投資會比較好吧。),而同時多才多藝的貪狼,對美的感受力強,所以也會蠻重視外表。不過,有時只是感覺對了,就會不自覺地喜歡上對方,真要細數他喜歡的類型,大概是每一種都有可能。(最好是...亂講!)也因為貪狼的人常憑感覺行事,感覺一但沒了,說再多也沒有用啦!因此他才會被冠上大桃花星、慾望之星的名詞。不過真要分析的話 … 他會考慮的條件有:對方的經濟狀況、家世、外表及是否有足夠的變化性來滿足他多變的心。(不一定吧,我不喜歡富家小姐或是那些家世顯赫的人...)



唉,好吧,看在周瑜也是貪狼的代表人物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地接受這個事實。至於貪狼都有女人緣,這一點我很懷疑,對我是一點都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