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第一科,下一科是一周後的事,所以就算在閉關中,還是可以偷偷塞一張小紙條出來滴。其實今天考的法律,應該不能算是很難,不過我還是「有信心,沒把握」,考爛太多次,死得不明不白的,越來越討厭律師了啦~



這兩天我弟的同學淨往我家跑,說是要讀書,可我每次見到都是在聊天,不然就在電腦上看連續劇或玩遊戲。最讓我抓狂的是,我弟房間在我隔壁,三更半夜在那裡吵,讓不讓人睡了啊!所以昨晚我終於忍不住大吼一聲:「你們安靜一點好嗎!我要睡覺!」哼,一群小毛孩,再吵我就全掃出門去!



Anyway,回家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杯珍珠蜂蜜綠茶,也替我弟買了一杯他不喜歡的芒果奶茶,可是…他怎麼可以喝我的綠茶呢!!!(淚)這實在是太卑鄙太陰險了!!!不愧是我教育出來的小孩!!!(喜極而泣)



不過珍珠怎麼會有那麼多種,一般那種也就算了,還有白色跟綠色的,哪天你弄杯七彩珍珠好了…



今天下載了三張寶兒的專輯,我發現eMule還真的是蠻難用的,下載了快一周才下好,還是BT比較強,只是找檔比較難就是了。其實,曾經有一位友人,她也很喜歡聽寶兒的歌說~據她從前的說法是,她只聽旋律和編曲還有歌手的技巧,反正歌詞都聽不懂,哪種語言都一樣啦~



我是覺得日文還好,多少還能看得懂,可韓文就有點麻煩,而且我覺得歌詞是很重要的說。我弟就超愛聽韓文歌跟看韓劇的,跟我差得還真多啊!只是韓文歌的情歌真的都蠻好聽的~上傳幾首到影音區,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看。(只有譯文的歌詞就是了)



寶兒 - Waiting 日復一日

寶兒 - My Genie

寶兒 - Dear My Love



還是不要撇太多,小紙條容量有限嘛~改天我得把法律課的東西整理起來,貼在blog上,有超多法律還沒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