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停電是停得我最想罵髒話的一次,不是因為它又搞曖昧讓我很煩,它斷得很徹底,毫無餘地,所以我也就死心了。可是它千不該萬不該在我燒DVD的時候斷電,一片DVD報廢也就算了,我現在開始擔心我的burner會不會有事。也許,我應該去買個備用電源。



Anyway,在這麼一篇漆黑中,橫豎也沒事可做,所幸還有NB在,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不愁沒事做。



唉,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要開學了。儘管每天待在家很無聊,可是我還是不大想上課。不過下學期只有四門課,等暑假修完最後三門,diploma也就到手了。一年的時間,這麼一眨眼就又過了六個半月。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找到歐洲的工作,換個新環境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吧~



對了,前幾天我又收到國科會的信,他們決定今年的計劃要提前報名,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嘍。不過記取教訓,我可再也不慫恿任何人去了。



今天上網翻了一些求職資料,雖說一些打工性質的工作頗好找,可接近會計的工作大都是全職,實在是很左右為難。我可沒把握同時上四門課,還能應付全職工作,該怎麼辦才好呢?值得好好考慮一番。



離現實越近,就覺得前途越顯茫然,是這世界缺少了希望,還是我自己太悲觀呢?或許兩者都有一些吧~



前幾天有位友人跟我說她又得延上半年畢業,我是覺得蠻慘的啦,可是她還很高興地說反正自己也不想畢業。這是我有點無法理解的想法就是了,一直讀下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說穿了還不是為了錢。真搞不懂為什麼不乾脆早點出來賺,非要一直留在學校。



算了算了,這種事不要多想,越想越煩。



這幾天下載了不少新專輯,有曹格的、五月天的、伊能靜的,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人的。老實說我覺得五月天的歌有些頗有特色,但聲音並沒有說特別好,而大部分那些很high的歌我是壓根兒沒興趣的,所以這張我覺得不怎麼好聽。



至於伊能靜這張,找了不少人替她提刀,陣容很堅強,有周杰倫、林俊傑、曹格、庾澄慶等人作的曲子,但同樣也不是很出色的專輯。裡頭收錄了不少老歌,不知怎的,聽起來覺得很沒味道。我個人會推薦林俊傑寫的那首一千遍我愛你,至於周杰倫寫的念奴嬌,還是算了吧。



曹格這一張Superman嘛,還是老樣子,我總覺得很難把像是曹格、張智成、陶吉吉,甚至是林俊傑這些歌手的路線分開來。不是說他們的曲風都一樣,可從大體上來講,他們似乎走的方向都差不多。Anyway,這張比較好聽的應該就是有點小可愛的兩隻戀人吧~



開始期待過些日子張韶涵的新專輯,人瘦瘦小小的,可能唱出那樣的聲音,真的蠻神奇的說。



嘖,一片黑中盯著螢幕真是傷眼,反正快十二點了,早點睡好了。沒有暖氣,真是太冷了啦~然後等會兒洗完頭髮也沒吹風機可用,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