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像搬家後 就越來越少寫blog了
不是因為我變懶 是因為我變忙 忙著玩DOTA~ XD

昨天找了大家出來吃飯 其實去之前我有點很不高興
因為 我很受不了別人答應好的事 忽然又改變主意
更重要的是 那還是我在別人那邊聽到才知道 不是自己跟我講 讓我覺得被擺了一道
然後 再為此去作另外的補救措施 and i don't like that......... that really pissed me off

話說 自從她的時代結束後 我的耐性開始變得越來越差
而且我似乎變得比較sensitive 也比較容易放棄或是覺得被討厭
要是我找誰陪我去吃飯唱歌 或做什麼事 一次兩次被拒絕 好朋友的話 大概是四五次
然後我就會覺得說:"我很討人厭嗎? 需要這樣故作姿態拒絕嗎?"
以後我大概就不會再去找那人 你不理我 那我也不理你

欸~ 被她漠視了兩年 害我心靈受到嚴重的扭曲.....=.="

anyway 昨天的OC聚會 我只覺得熱得要死
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 天空都灰灰的 還很冷
然後一到VAN 馬上就變得豔陽高照 差點被太陽烤熟

我不怕冷 但我非常非常怕熱
所以金幣送給我 夏威夷妳們自己去就好~ XD

0622 OC09
(johnny只來一下下就走 因為他在seattle工作 回來要陪爸媽吃飯)
(vincent根本就是來看足球的 真是服了他了)

0622 OC11
(phoebe現在已經畢業 正在找工作 今天也是早走 跑去陪老公划龍舟)

0622 OC10
(evelyn 為什麼妳的眼睛會那個樣子?? 好像漫畫裡那種眼冒星星)
(fulin當然就還在讀書 等著要成為老師)
(tiffany現在是在marketing公司工作吧~)

0622 OC12
(elton正在讀master 畢業後打算也去當老師教理科)
(michael前些日子都在旅行 目前正在找工作中)

0622 OC08
(看到這張 我覺得 我真的老了 至少比evelyn大10歲的感覺)
(然後 許貝的小臉真的是看了很awkward)

0622 OC13
(這張我覺得自己長得又老又醜 雖然elton的表情很經典)
(嗯~~ tiffany的皮膚是怎麼保養的?? 白得發亮欸~~~~)

0622 OC14
(我跟fulin長蠻像的欸~ 戴的眼鏡差不多 要是我頭髮留長 說不定也跟她的髮型一樣)
(而且 我們旁分的頭髮角度完全一模一樣 差別只在她比我正....... 淚)

0622 OC16
(這是在回家路上 旁邊一輛貼滿貝殼的車子 很特別吧~~~)

ps 林誼育跟陸費楚鈞 妳們兩個搞小圈圈排擠我 我記住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