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monster真的不是什麼好用的東西
這一兩周裡 我接到三間公司找我去interview
除了一間是bc hydro的子公司 在作energy trade外 其他兩間都是life insurance
而且 這些保險公司真的怪怪的 讓人覺得很像騙局

當然 我就是去跟他們玩玩而已 因為我需要更多interview的exp
反正照我目前的打算 是先做短期的工作 等到秋天再報幾間券商的analyst program

明天有一間說是花旗子公司的保險公司叫primerica找我去看看
我就google了一下 似乎是真的有這間公司
跟著我就google了那個打給我的人的資料 一看就發現這傢伙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 我明天要去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看完再拒絕就好
求職陷阱還真的蠻多的 我還是丟給robert half弄好了

唉~~ 我最討厭有人試圖欺騙我 一來那幾乎不可能 二來我會覺得它在侮辱我的智商
既然不可能成功的事 就請不要再做了 謝謝

以我現在的學歷 只要有一兩年的工作經驗 月薪$3,500~$4,000根本就不是問題
可是我沒有經驗 只能被人宰個一兩年 想想都覺得很悶

為什麼她到日本 月薪就有300,000日幣呀?
明明她的學歷沒我高 證照也沒我多 真是太不公平了.........
anyway 反正以後我肯定賺得比她多 這只是暫時的 哼~

欸~ 請不要誤會接下來的這句話 我跟她從來都沒有任何關係 我也不會再一廂情願地喜歡她
總之娶老婆呀~ 千萬不能娶那種什麼都比自己強的 不然處處被壓一頭 很沒面子滴~~
要是剛好愛上一個很出色的女人 就得要讓自己變得更出色 以免被人說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