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時間過得很快 不要做讓自己日後會後悔的事
但有太多的顧慮 太多的放不開 又或者是太多的藉口 讓我始終都無法做到隨心所欲

有很多時候 當我總是想順著自己的性子去做事
有很多時候 當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卻始終都會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如願 這種感覺真的很悶

我很想說全世界都欠我 然後怨天尤人一番 不過那不是事實
我知道我能夠去改變很多我很想改變的事 但我對生命則是越來越悲觀

俗話說:"秀才造反 三年不成" 就是因為他們太瞻前顧後 沒有gut
在某種程度上 我也算是很沒有gut的人吧~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不甘和無奈 想要卻又得不到的悲哀
我在尋找著能讓自己一直快樂的配方 想要減少日後的一點遺憾
但有太多的事 我知道自己可能永遠做不來 不是不能 是因為狠不下心

性格決定了命運 就算能夠重來 結果恐怕也很難更改

我該學習的是淡然 微笑著面對挫折 微笑著面對苦難 微笑著面對失敗
不過 這些並不能讓我的生活更快樂 只會更頹廢 更遺憾
或許真正最該學的是不擇手段 不擇手段地去奪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儘管擁有並不等於快樂

唉~~ 人生的問題 有太多的想不明白 事情一件接一件地來 會很累很不想動
我不知道現在所付出的心力 在未來能不能開花結果 至少現在我還是一文不名的廢物
但我知道 如果現在不付出 以我向來糟糕的運氣 未來就完全不可能開花結果

總之一句話 我不快樂 我對現在的生活非常不滿 我需要很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