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把所有的舊相片全都上傳時 看到不少很有趣的東西~
像是大家唱歌的錄影 還有.......fulin演獅子~ XD
OMG 這個應該要拿給她看才對~

其實好像大家都蠻會唱的喔~
所以林誼育跟陸費楚鈞 我不會放棄的!!
總有一天 妳們會唱的~ 哼哼哼

第一個是elton的:

再來是vincent的:

然後是fulin的:


最後是leo的:

嗯~ 有人要聽我的嗎~
我清唱一段張學友的咖啡好了 只有清唱才能表現出真正的實力啊~ XD
好啦~ 我也沒強到哪去就是了........... 不過因為是清唱 有伴奏時請自動將我的功力提高30%~



我覺得fulin跟我的功力應該是一個level 我媽也說她唱歌很好聽
而且她唱歌的樣子跟我超像的!! 完全就是很陶醉 然後表情非常豐富 唱到高音的時候還會挑眉毛~

anyway 目前正在修練轉假音的功夫 我總覺得自己在轉的時候很容易破音
不過比起三年前 我可怕的五音不全被全家笑得半死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強者的道路 是很漫長的 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歌手級的功力~ 歎

厚~ 看一看我又想找人去唱歌了~ 我真是超級愛唱的~
我家小朋友自從唱歌基因被啟動後 現在唱得比我還勤勞
而且我覺得 歌喉好像真的有些要靠天份 像我弟也沒說多能唱 可是就是唱得比我表弟他們好聽很多

可是他唱歌的品味 跟他看女人的品味一樣
我不懂他為什麼喜歡林依晨 也就不明白為什麼他最愛唱的是"煙火的季節"跟"last order"

陳奕迅的last order:

f4的煙火的季節:

不是說不好聽啦~ 可是我不會特別喜歡這兩首歌~

anyway 我現在真的是挑老婆一定要挑個愛唱歌的 因為我們全家都愛唱得要死
我媽自認是小江蕙就算了 還一直說我的歌聲是遺傳到她 真是太鬼扯了
我爸是被我媽一直拖去唱 所以還算蠻可憐的 而且他的唱功也沒多強
所以 嫁到我家的女人 肯定是要很愛唱歌的啦~~~~

然後那天我跟lydia跟andrea她們去吃飯 lydia就問我:"要是以後你女朋友跟你說 如果你不讓她刺青 她就跟你分手 你要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 後來我又想了一下 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andrea想刺青雖然讓我蠻shocked的 不過她的確是有瘋狂的一面啦~
但妳們看 我喜歡過的那兩位 哪一位看起來像是會去刺青的??

michelle怕痛怕得要死 而且超愛美白 哪有可能會在身上刺東西
fulin就更不可能 她們家家教那麼嚴 又很傳統 她爸媽連滑雪都不準了 更何況是刺青~

SO, that's a bad question which i will never have to worry about~
我挑女人的眼光那麼嚴格 一開始就會被screen掉了好嗎~
要是我日後帶她出席正式的晚宴 她身上有刺青會讓我非常困擾的~

不過重點應該是 哪裡還有這樣的極品美女呀?
難~ 大學五年我才遇到兩位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而且會讓我心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