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七夕了~ 而我還是那個老樣子 幾年來都一樣~

其實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浪費掉大學時代那個最適合談戀愛的時段
看看我所擁有的一切 和我所失去的一切 似乎做了五年的賠本生意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般風情 更與誰人訴

嗯~ 這應該是被遺棄的女人才該有的感慨~

大家都在台灣了~ 就連我表弟他們都要回去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 淚
講一講我也很想回去 台灣比這裡有趣多了

反正吳畇萱一定是在日本拈花惹草 fulin肯定是在跟她bf在卿卿我我
andrea跟石頭多半會一起慶祝 sally跟她bf恐怕也差不多(我忘了叫啥名)
比較慘一點的是lydia跟tom 還有evelyn跟nick 就真的是分隔兩地
至於陳雪貓雖然還沒人要 不過現在肯定在澳洲有豔遇的~

好吧~ 現在我有著極為強烈的怨念~~~~ 苦笑

我想搬家了....... 溫哥華真是個孤單的地方...........
算一算 她也去日本一年多了呢~

她跟我真的很像 連寫blog都很像 都愛用中文 用字遣詞都很相近
如果我沒說是她寫的 我想妳們應該分不清東西是出自我手或是她手吧~

當然 她寫blog也有些習慣 比如說愛用"醬子" "阿密陀佛"之類的
在用"欸"的時候 她只會放在句子的尾巴 不會放前面
她用表情的時候 都是用=.="跟\_/還有XD 有時會直接寫"nose"或是"大心"

而我則習慣用正確的字 就連"他"跟"她"都會分得很清楚
是我被她同化 或是她被我同化 還是我們都被對方同化?

那時候 她在她的blog上寫著:

"以前都常常覺得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會移民
可是我更沒想過 我要二度移民
以前就連移民的時候 買的都是雙程的機票
隔了幾個月就回去了 後來第二次才是換成單程機票
可是這次 我手裡握的是一張單程機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回程的單程機票
要帶我離開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所有熟悉的一切的一張單程機票

以前 我從來都不覺得溫哥華有什麼好
現在覺得 就算只是走在robson 街上亂晃都好

我想 我會很懷念很懷念溫哥華的空氣 我熟悉的一切
還有 我想 我這輩子都再也回不去的幾年"


不曉得為什麼 讀完會覺得很心疼......
我一直都很沒辦法忍受她受委屈 更沒辦法忍受她受傷害
特別是看到後來她寫著:

"最後一天 因為很多人都要很早很早集合
早餐的時候只剩下我跟betty 不過nadia 也有跟我們一起來吃
後來要去集合的時候 betty 也有點捨不得
畢竟 從那之後 就連一起從溫哥華出發的朋友 都沒辦法陪在身邊了

那之後 就是真的要靠自己了
可是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在機場已經有過一次了
所以我只是給betty 一個hug 然後跟他說 我們都要自己加油喔

那時候 我自己走去我們縣的集合地點的時候
開始覺得 從今以後 只會有更多這樣的場面
只能從現在開始學習靠自己吧"


讀完以後 好像心要碎掉 很擔心 很想要為她做些什麼 讓她快樂一些
她要一個人去面對很多事 沒有人會在身邊陪伴她照顧她
之前她一個人回台灣參加國科會的計劃時 我也是每天擔心她呢~
可是再愛惜她 對她再溫柔 她還是不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想要一張單程機票 因為我也從來都不覺得溫哥華有什麼好
不過 我會很懷念很懷念這裡的空氣 我熟悉的一切
還有 我這輩子都再也回不去的幾年和無疾而終的愛情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任何一個時間 總是有人快樂 有人憂愁
只是為什麼 那個快樂的人卻始終不是我?

這座城市裡 不被需要也不被愛的自己 還有什麼是真正值得我留戀的嗎?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會去尋找我的幸福
把原本我想給妳的一切 全都給另一個女孩
所以不管妳在哪裡 我希望妳能很幸福 比我還要幸福

祝妳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