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報紙上看到這篇文章 想起從前aileen那小孩在講說每天洗頭對頭髮不好

看吧~ 那根本是錯誤的觀念!!
明明就是頭髮長 懶得洗 懶得吹 還藉口一大堆!!

女孩子要愛乾淨 我就沒辦法忍受女生頭髮有那種油膩感 超惡心的~
而且 一兩天每洗頭 真的是會有異味 上面還會有黏東西
所以 只有頭髮乾淨漂亮的女生 才會讓我有好感

嗯~~ 其實我對黑頭髮的好感度遠高於其他顏色
深褐色也還ok 但越接近黑色越好 我很不喜歡那種染得成金色 或是亂七八糟色的頭髮

欸~ 我還真是超難搞的............

女人天天洗頭有損健康?

現在不少的女性朋友習慣天天洗頭,可又有不少人說這樣會傷害女性的健康,下面的這些說法到底是對是錯呢?

1.洗髮用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份,因此每天洗頭會傷害頭皮,使頭髮變得乾枯?

錯!所有的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中都會含有化學成份,只要這些化學成份的酸鹼度適中,就不會對人體產生刺激。

其實,一些二合一洗髮精或潤絲精中都有很好的護髮成份,洗髮後會在頭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不僅滋潤頭皮,而且可阻擋粉塵,細菌的侵蝕,其保護作用甚至比人正常分泌的皮脂還要好,所以說天天洗頭不僅不會傷害頭髮和頭皮,反而會使它們更健康。

2.天天洗頭容易引起脫髮?

錯!頭髮的髮根長在頭皮的深層,通常任何作用在頭髮的因素均影響不到髮根,只有嚴重的化學燒傷和疤痕才能破壞毛囊。任何優質的洗髮精,護髮素都不可能造成脫髮,這些產品也不影響頭髮的生長周期。

3.乾性頭髮或油性頭髮剛洗過後很蓬,過兩天頭髮油了,反而比較好看?


錯!頭髮的油脂由處於髮根處的皮脂腺分泌,逐步向髮梢分布。乾髮性質的頭髮洗後看上去可能顯得蓬鬆,但是如果等油脂完全分散到髮梢,頭髮看上去雖然不蓬了,卻已經沾染上許多髒東西,直接影響到個人衛生和頭髮的美觀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