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每次在上班時 總是想著放假
可是一放了假 才發現生活好空洞.......

沒人陪我出去玩 沒人陪我說話
msn上永遠都是空空蕩擋的 好寂寞~ 淚

andrea基本上從不上線的 然後sharon chen我已經有點懶得理她 每次都要惹我抓狂
原本lydia還在上班的時候 還會上線陪我聊天
可是現在她辭職 反而就不怎麼理我

好吧~ 沒人理就沒人理 我習慣了........

明年我回台灣玩 就到處去拈花惹草
反正台灣的年輕女人有20%以上 都很隨便
至於台灣的年輕男人 我想應該全部都很隨便~ 笑倒

新人peter跟我早上都比較早到 我們常會在lounge聊一會天
然後他跟我說 toronto的女人真的都很敢玩 只要你敢 她們絕對都敢
他在van時還是純情小處男 到toronto沒多久就.........
所以他現在很慶幸 老婆是在van找的處女 不是在toronto的那些"破鞋"

喔~ 對了~ 這傢伙是獅子座 just to let sharon chen know

我已經說了 男人大部分都有處女情結
非處女他們會當玩伴 會當砲友 但絕不會娶回家

其實我跟shirley eileen felicia在guu吃晚餐時
她們也覺得說 我對待感情的態度太認真 叫我不需要總想著要負責任
而且shirley很正經地跟我說 男人不壞 女人真的不愛! 你太專一以後會受傷~
然後eileen還補充 女人要玩 你就跟她玩就好 你又不吃虧

這是妳們女人自己說的 不是我說的........
所以其實我是可以玩玩就好厚~ 哼

我一直覺得 每個人都有愛情額度
意思是 能愛的人 是有限的 在愛情失敗太多次後 就不再有愛了

男人的額度比較低 女人的額度比較高
像我的額度 可能只有不到三個人 說不定只有兩個人
至於女人的額度 恐怕是5+以上都沒問題

我知道我的額度低 所以我很小心 不想要隨便浪費掉
傷心太多次 我就無法再愛上任何人了

吳畇萱用掉了一個 現在我可能只剩下最後一兩個額度.......

有很多事 發生了太多次 就變得很自然
當事情變得太自然 人就不再會珍惜它

當一個人可以跟很多個不同的人接吻 甚至上床
當一個人可以換過很多個不同的男女朋友
我想 他們那樣已經不再是愛情 可能只是想要填補空缺而已

不說別人 假如我的第一個女友成了我的妻子
她得到的待遇 絕對會比我的第十個女友成為我的妻子還要好
原因無他 因為我對第一個女友能投注全部的心力跟情感
但隨著女友換多了 就會開始覺得無所謂 付出就會越來越少

即便是現在 我也無法保證 我再愛上的人 會得到比吳畇萱更深的感情
雖然事實是 這麼多年來 一直都沒有人像她一樣 會每天陪我說話
也從來沒有人能夠跟我從下午一直聊到凌晨
而我曾為她做過的一切 我想我再也不會再做一次

或者說 我再也不會再笨一次 我再也不會認為 有人值得我那麼用心去愛
除非她能證明 她比世上的任何人都還愛我 永遠不會對不起我

女人總會記得她的初吻跟初夜 男人也總會記得他的初戀
所以 每個男人都喜歡處女 因為那女人會永遠記住他
至於女人她們比較奇怪 總會先挑一些很差的男人 最後才會醒悟改找好男人
可是在這個時候 大都已經是男人眼中的"破鞋" 就算付出再多的感情 多半只會傷心

畢竟 在男人眼裡 女人跟車一樣
開過了一次的車 就算只開過一天 也已經變成了二手車
而二手車的價值 是絕對比不上新車的

就算是我 也沒有辦法去娶一個跟別的男人上過床的女人
隨妳們怎麼想 可是我的確忍受不了自己的妻子曾心甘情願地跟人上床
如果她是被強暴 那我不在乎 可是心甘情願的 我無法接受
如果她是離過婚的 而我也離過婚 那我同樣也不在乎

我只能說 如果我的女友/妻子做了什麼 那我也會做了什麼
如果她背叛 我就背叛 她跟誰上床 我就去找別的女人上床
我不會做對不起她的事 但要是她先做了 我一定會做同樣的事報復

妳愛我一輩子 我就愛妳一輩子
妳傷得我有多深 我就傷妳有多深
不願意認真對待我的人 我也沒有興趣

我是那種需要很多attention才能感到安心的人
就算只有一天不理我 我也會覺得很不舒服 生悶氣

我想 從前我之所以會愛上吳畇萱
很大的原因在於 她是一直一直會給我足夠attention的人吧~
而且是長時間不間斷地給 幾乎是每天給
甚至當我跟她說我擔心她去南部怎樣怎樣時 她會說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那些跟我表白過的女孩子 其實都不知道
如果她們很有耐心每天陪我 可能只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
well~ 應該不會超過九個月 我大概就會愛上她們了

我不喜歡愛好自由 不乖不聽話的女人
她們整天都被別的事attract住 不可能會花足夠的精神和時間在我身上
這樣的情人 會讓我極度不安心 可能不用幾個禮拜 我就受不了了

我也同樣不喜歡不尊重我的意見 作決定都不問問我的女人
我會覺得 妳做什麼都是自己高興 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覺
不在乎另一半感覺的人 說有多愛我也不相信

事實是 如果先問問我 只要不是太超過的事 我都會順著她的意思做
因為 我很愛她 就會在乎她的感覺 要讓她快樂 我想要的也只不過是她在意我的感覺
但這是互相的 妳不在乎我 我就不在乎妳

我只會要求對方做我做得到的事 我做不到的 我絕不會要求什麼
在我的世界裡 愛情是很公平的 或許我會因為比較愛妳而多讓妳一點
但這樣的讓 是有限度的 要是妳給我的愛變少了 我就不再有理由像原先一樣愛妳

我並不是非要那種惟夫命是從 沒有自己 整天繞著老公轉的女人
好像全世界除了自己的老公 已經沒有活著的男人
雖然我覺得這種還蠻適合我...... 不過 我想至少要公平
妳如果想要不準我做什麼 那麼首先妳必須得自己先做到

妳不準我跟其他女孩子走太近 請妳先跟別的男人保持距離
要是妳要我每次跟別人出去都跟妳報備 請妳每次出去前也先跟我說清楚

是的~ 我很小氣 在感情方面我是絕對絕對地小氣
小氣到該吃我醋時妳吃太少 我就會想盡辦法再更超過一點 讓妳多吃一點醋
不然 妳不吃醋 我怎麼知道妳愛不愛我~

妳為我做得越多 想得越多 犧牲得越多 我就會越愛妳
而當我越愛妳 我就願意為妳做得更多 想得更多 犧牲得更多

總之 我很麻煩 非常非常麻煩~
所以我總是要很小心地觀察 仔細地挑 我需要那種安全感

吳畇萱最吸引我的地方 並不是她很會作菜 很會唱歌
而是她身邊男生朋友很少 都是女孩子
她穿衣服很保守 也不會跟別的男生勾肩搭背
雖然有點任性 但她不會做一些很瘋狂的事

我只能愛讓我完全放心的人 不安全感只會讓我卻步
可能 在感情上 我想要的 是絕對的穩定 穩定到有點無趣的穩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