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在挑戰睡眠極限 目前是上午十一點 我還沒睡~ :p

在網上閒晃看星座時 有點越看越生氣.........

感情上會一錯再錯的星座

如果要說到天蠍一錯再錯的原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太過執著了。神秘詭異,還有令人費解,這些都只是他們給別人最膚淺的印象,只不過是他們強悍而不妥協的表現,而為了什麼這麼固執呢,唯一的答案就是愛。

是的,或許在其他的很多方面,他們都可以表現的一點都不在乎,人家怎麼看,怎麼想,都是人家的事,與他們沒有任何關系,天蠍就可以做到這麼冷漠。可是,一旦遇到了愛情,遇到了自己願意真心付出的對方,他們強硬的心就這麼一點點被融化,而與冷酷交換的是一廂情願。

第六感很強,所以,一開始,天蠍就知道這條路其實走錯了,而且還錯的很離譜,只不過是一個人的獨角戲,因為對方的笑而笑,也因為對方的哭而哭,明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會失去自我,會眼淚比笑容多,卻無法停止,要如何停止呢,不是不知道,是真的沒辦法做到。

於是會有許許多多的假如,要是一開始不這麼草率的做出決定多好啊,要是那次轉身了就不再回頭又有多好,總而言之,天蠍就是在這樣早知如此的情況下,一步步一錯再錯的讓受傷繼續的。


所以 基本上 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是出在星座身上 只要換個星座就沒問題了
下輩子 我才不要當天蠍 我要當雙子 射手 天秤這種風象的~ 哼

然後 我又看到這個:

任由女友蹂躪踐踏的男人Top3(參考太陽跟上昇)
建議所有暴力狂或愛施虐的女生盡量找這3個星座。 <-- 什麼鬼.......

第1名 天蠍座 愛面子想要展現男性風度,打罵使喚當情趣,愛到卡慘死。

天蠍座會告訴自己必須展現男子漢跟男生的風度,因為他很愛面子。他覺得男生本來就應該疼女生,他覺得除了在物質上的疼,表現出對妳的忠誠以外,被妳任由打罵跟使喚他也認為這是他該做的,甚至他可能把這個當作是樂趣。

即便他覺得妳的要求有點過分,但他看在是情趣的份上,配合度就會很高。他會配合妳所謂的情趣,所以妳的要求只要是情趣,他會逆來順受。如果他開始對妳的要求受不了了,他也會委婉地對妳說這樣不太好,他不太舒服,會跟妳商量。

如果妳很堅持,他就會想先撐過這關再說,可以說包容度很大,愛到卡慘死,誰叫他喜歡呢?既然喜歡那就只好認了,這時候就是挑戰底限了,就看他能忍妳到什麼程度。而且妳可以把他當男僕,因為他覺得能幫妳做什麼事情他都很開心。


看到這個就真的是抓狂.......=.=""
不過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那麼慘 誰敢這樣對我~ 哼

目前有那麼慘的 我也只認識某位彭姓車商
而這位彭先生 他是天秤 不是天蠍~

反正 我不結婚了!!
從現在開始 我是100%的不婚主義者!!

我知道我很極端 也很愛鑽牛角尖
我也從來都沒有所謂的中間路線

當我發現一邊是錯的 我不會慢慢調整到對的
我會直接跳到另外一邊 然後很偏激地指責從前站的那一邊

沒辦法~ 天性使然~ 要是不極端 不愛恨分明 我就不是我了~ 笑

今天某人在跟我講有關於她ex的事
雖然我表面上跟她好好說 可是心裡完全是在幸災樂禍
因為 多年前 某人聽到我跟某人的事後 某人馬上跑去跟某人撇清關係
所以遇到這種事 我還真的是不爽了很多年

然後 現在我心裡的小惡魔就在說:
"哼哼~~ 妳也有今天呀~ 知道當初我的感受了吧!!"

老實說 要是不報復一下 我會覺得心底有股氣很難消~
像我這樣心胸狹窄的人 其實不大適合作領導者的

之前某人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學游泳 我"委婉"地拒絕了
因為~~~ 之前我找她去學烹飪 她不肯去 說沒興趣 那我也要拒絕來報復~ 哼

所以啦~~ 我是非常小鼻小眼 心胸狹窄的!!
千萬千萬不要隨便招惹我喔~~~ 不然我會記很多年的~

對我好的 我會記很久
對我不好的 我也會記很久

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都有一把尺
告訴我應該在什麼事上採取什麼立場
告訴我對誰應該抱著什麼態度

當我覺得我欠你一份人情時 就算這人情再小
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會還給你

之前aileen生日 我寄了張生日卡片給她
附上starbucks的現金卡 請她替我請alex喝咖啡
因為 在兩年多前的ski trip 他曾經請我喝過一杯咖啡

只要對我好的人 我都會記很久
但當我覺得你做了什麼讓我很惱怒的事時
就算這事再小 以後有機會我也一定會給你點顏色瞧瞧

然後啊~ 像是誰都不理我 每次我找誰出去都說沒空 這種事我也會記得
要是下次他們反過來找我 我也90%會做同樣的事 誰叫他們曾經這樣對我~

去年我找andrea出來吃飯 我問過她五六次 她都不行
我就很不高興 打定主意除非她自己找我 我再也不會找她~
因為我會覺得 最好是三個月都沒空 分明就是覺得我不重要

well~ 反正 除非我答應過永遠不傷害妳
那不管妳對我做過什麼 我都不會怎麼樣
只會對妳好 不會對妳壞

我不輕易給承諾 但給了就會做到......

好啦~ 其實以後承諾可以隨便給~
反正promises are made to be broken 就隨口說說哄人就好

anyway~~ 想要知道妳們目前在我腦子裡有沒有留下什麼奇怪的記錄 可以自己來問我~ :p

我還真是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