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作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女主角是誰 妳們大概也知道了

很奇怪的是 她在夢裡變成導遊欸.......=.="

我一個人跟團去日本玩時 很碰巧遇到她當導遊
然後我就開始每次專挑她帶的團去 去了四五次

嗯~~ 老實說 這應該也是有可能的....
她要是改從事旅遊業 千萬別讓我知道~ 笑倒

去京都一帶時 途中不曉得第幾天 她忽然生病發高燒
因為沒人能代替她 她就很敬業地不肯休息
所以在遊覽車上 我看到她臉色很難看 有點虛弱
就很不高興搶走她的mic 要她乖乖躺在那裡睡覺~

她很生氣地瞪著我 我也很生氣地瞪回去
and surprisingly, i actually won.... XD

然後我就很神奇地開始講解京阪神一帶的人文歷史 還有附近有啥好吃的東西之類的
反正就是一般導遊會做什麼 我全都很神奇很自然地全都會了!? 驚

下一站是金閣寺 她要下車去買票
我又很膽大包天地不讓她去 自己去把票買了
跟團員約了集合時間後 就把他們全都趕進去參觀

gosh~ 我竟然敢對她發脾氣 完全沒辦法想像........
結果我回車上要照顧她時 她果然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
"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的事用不著你管!"
"我拜託你去找別人好不好! 不要整天在我面前陰魂不散! 你真的很煩欸!"
"不管你說什麼 做什麼 我都不可能會喜歡你的!"

在這裡我被她罵醒了 不過 很神奇的是 一會兒續集出現了.........=.="
i mean, it doesn't make sense.... i've nv heard 作夢還會有"續集"的!?
我看一下時鐘 凌晨五點 反正離開盤還有一小時 我又躺回去睡了

這個超短的續集是發生在飯店裡 我找了感冒藥餵她吃了以後 就坐在沙發上用NB上網
然後晚上一直要替她換冰毛巾 擦汗餵水什麼的 後來就坐在矮凳上 靠著床邊睡著了
(i don't know how that happened... i was at sleep and slept again in my dream??)

起來一睜開眼 我發現她在瞪著我 我看已經是早上了 就問她:"餓了嗎? 想吃什麼?"
她惡狠狠地盯著我的手 我才發現我竟然是握著她的手睡的........=.="
然後她就給我一巴掌:"誰準你碰我的手的!! 滾開!!"

我被她一巴掌打醒了........

嗯~ 悲慘的夢........ 我有被虐狂嗎?
又要被罵 又要被打的 這什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