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弟的生日,所以全家大老遠地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到了Burnaby一家倒店被接手的新餐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菜了。

DSCF2457.JPG

這次他把他的女朋友也帶來了,看來應該是認真的。

嗯,我好像不應該這麼說,不過...貌似他以前從來不會帶他女朋友跟家人一起吃飯的。總之,這次他有進步了!真的!目前這位V小姐,比之前那幾位好看多了。很難得他沒有帶一位會讓我嘲諷他審美觀的女生回來,對此我感到十分欣慰。

老實說,我覺得溫哥華出產的女孩子,品質大都很不錯。精通中英文就不用說了,通常還會懂一種樂器,或是懂一門藝術類的才藝。可能是因為這裡空氣好,食材又都很天然,所以不用什麼保養,皮膚髮質都不會差。而且一部份還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型的,那就真的是優質到不行。

先天處於美女多的環境,再加上我的幾個好朋友們,都是大家公認的美女,平常都看習慣了,直接導致我變得超級挑的。

事實上,過去十年來,只有一個漂亮又有氣質的女孩子讓我真的非常心動過。她精通中英日語、作得一手好菜,很愛乾淨所以會把家裡整理得很好。除了歌聲一流外,鋼琴也是職業級的,愛讀書更熱愛音樂,而且認真、堅強、獨立、聰明、有主見。基本上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所有條件,要是誰追到一定是燒了好幾輩子的好香,可惜我上輩子壞事做太多,人都跑到幾萬公里外去教書了。

唉,不曉得何年何月才能遇到下一個完全符合我理想的人呢。要去多倫多尋寶看看嗎?遇過那麼好的女孩,還真的會念念不忘,而且很難對別人感興趣。

總之,感情這種事,要寧缺毋濫,要是沒遇到想要的,再放十年也無所謂。反正我要做的事很多,也不需要誰陪。所以事實證明,這世上還是會有很龜毛、很麻煩、很難搞的男人的。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只要女人勾勾手指,就會迫不及待地撲上來喔。

這個... 原本在講生日,講一講變這個。

一天沒睡,很睏,等睡完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