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很多人對於婚姻感到極為迷茫,最近我正在醞釀另一篇文章,名曰:"為什麼不要結婚?"。

事實上,我一直認為,如果人不能每天撥出一點時間去思考一些形而上的問題時,人生會過得很空洞,過得很沒意義。雖然我沒結過婚,但是如我從前跟A小姐說過的:"感情如果只有經驗,卻從不去思考,那也不過就是不斷地重覆錯誤而已,不會有所進步。"

當然,這篇文章可能還要寫很久,一來這幾天我又有一篇分析政府運作的報告要交,二來我的好朋友S小姐很難得地回到溫哥華看奧運,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

其實像我這種女人緣很好,桃花卻糟糕到沒人要的人,生活過得是無比困擾的。因為你必須要去考慮你那些女性朋友的男友的想法,以免惹出什麼莫名其妙的風波。像從前L小姐的前男友對她是採完全放任的模式,我們就每個月都會出去吃個飯什麼的。但A小姐的男友就完全不同,所以我們大概半年吃一次飯,平常也根本沒在聊MSN的。至於遠在台灣的S小姐,那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最令人感到憤怒的是,L小姐的朋友都是男的,A小姐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S小姐是遠水救不了近火,所以她們都不會介紹優質的氣質美女給我...泣。

算了,我現在只要見到跟"情人"有關的一切事物,那股滔天酸意足以腐蝕鎔化任何金屬。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女朋友對我有什麼用,我甚至不知道多了個女朋友是要作什麼?

就我弟的9+女友經驗,他已經到了見山是山的境界,模式單純到:追求、相戀、上床、分手。兩年前他跟我說,他跟我表弟在收集12星座,現在不曉得已經收集幾個了喔?

但是他的類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專愛追那些涉世未深的高中小女生。據我表弟說,那是因為她們好拐,而且還很"純"。可是我就完全覺得,那種心靈都不成熟的小孩子,想要溝通都有問題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弟,追一個女生可以費那麼大的心思。我曾見過他寫一份"proposal",那是他為了追一個女孩子所準備的企劃書,洋洋灑灑十數頁,double sided,為期一年的攻略計劃。要是他讀書也跟把妹一樣認真,就應該不至於到了24歲還是畢不了業吧...

其實,對我來說,我已經很習慣什麼事都自己做,我不需要任何人照顧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要是無聊想出去玩,也不一定要女朋友才可以陪自己出去啊。要是說真的有什麼理由的話,大概也只有我想要照顧人,滿足被需要的心理需求。然後會出現偶發性寂寞,並且在重大節日嫉妒那些出雙入對的人而已。

總之,這種事就順其自然好了,反正我是男人,沒有什麼時間上的壓力。

然後,明天要跟A小姐&S小姐一起去吃飯,而且我不用跑到Vancouver,她們要跑來Coquitlam,真是賺到了。可惜每次S小姐回來,都不會帶個美女回來送我,真是太不講義氣了!

ps. 我弟正在考慮換掉現在這位很麻煩的女友,有人要報名下一任嗎?我弟可是頗帥的,而且對女孩子很溫柔體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