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其實也算不上是半夜,清晨六點半。明明很想睡,可是睡不著,是因為我太期待股市開盤了嗎!?但我平常也沒有說會一直盯著那東西看,身為長期投資者,我是那種一買就抱上好幾年的,漲漲跌跌也就看好玩的而已。

通常我上網後,第一件事不是開MSN,不是上facebook,不是看google finance,也不是上任何的網站,而是先打開我的google reader。

Google 閱讀器.jpg   

嗯,沒錯,這個好用的工具讓我可以輕易地track數十個blog,只要有更新就可以去看。我那麼熱愛google,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的產品真是太貼心、太好用了!雖然它的股價高到$537 USD,讓我完全沒有去買它的衝動,但這無法阻止我對它的熱愛。

先誅微軟,後滅雅虎。唯我Google,網路稱雄!

那麼,有資格進入我的reading list的blog必須要俱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第一,你的RSS必須是開的,要是連開都沒開,我想加都加不了。

第二,你的大作必須要有賣點,也就是說,必須是要讓我覺得很有趣或是很有用的blog。就算你生活的世界,存在的方式跟我完全不一樣,只要能引起我的好奇心,我都會追蹤。

第三,我現實世界的朋友們是自動會被加進去的,雖然人數少得可憐,大家都不愛寫。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些把RSS開成全文閱讀的人,這樣可以減少我的不便。當然,這也代表你就會少了我的點擊數,對於很在意點擊數的人來說,it's a bad new。但像我這種不在意點擊的,就一點都沒差,反正我寫我的,從前只開給三五個人看我都寫得很開心了。所以,可以請大家把RSS改成全文顯示嗎?(眨眼)

pixnet.jpg

註:Veni Vidi Vici是羅馬文,意為"我來了,我見到了,我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