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應該要趕快讀書,不然禮拜六的考試可能會被當。不過,那本來就是考好玩的,我現在已經進入了想回台灣的mode了(大笑)。

剛剛我忽然想到,我可以卜個卦看看這次CFA考試的結果,所以就用"可否"兩字起了卦。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風山漸     火水未濟    水山蹇    雷澤歸妹    雷澤歸妹  
  ▅▅▅▅▅ ◎ ▅▅▅▅▅  ▅▅ ▅▅  ▅▅ ▅▅  ▅▅ ▅▅ 
用卦▅▅▅▅▅巽  ▅▅ ▅▅離 ▅▅▅▅▅坎 ▅▅ ▅▅震 ▅▅ ▅▅震
  ▅▅ ▅▅木  ▅▅▅▅▅火 ▅▅ ▅▅水 ▅▅▅▅▅木 ▅▅▅▅▅木
  ▅▅▅▅▅   ▅▅ ▅▅  ▅▅▅▅▅  ▅▅ ▅▅  ▅▅ ▅▅ 
體卦▅▅ ▅▅艮  ▅▅▅▅▅坎 ▅▅ ▅▅艮 ▅▅▅▅▅兌 ▅▅▅▅▅兌
  ▅▅ ▅▅土  ▅▅ ▅▅水 ▅▅ ▅▅土 ▅▅▅▅▅金 ▅▅▅▅▅金

看了一下卦象,就五行來講是吉。初始之時木剋土,但上互火生土,而下互土剋水,都是體卦有利。而變卦的土剋水,也是吉兆。

以前我以為梅易需要參照易經,後來讀了一部份的原文後,才發現梅易只在乎五行生剋,不在乎易經上寫什麼。不過這無法讓我放心,特別是當我看到代表結果的變卦是水山蹇時,心裡直接一涼...

天啊,那可是四大難卦呀!!誰卜到誰倒楣的超衰卦好嗎!!

所以,我就去翻了蹇卦對考運的解讀,它給了我兩個字的答覆,非常簡單明瞭...

"落榜"!!

真是的,幹嘛那麼直接!婉轉一點不行嗎!(泣)

於是,我又很不死心地又卜一卦,問我明年應不應該再考,就用了"再戰"兩字起卦。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水地比     山地剝    澤地萃    火天大有    地水師  
  ▅▅ ▅▅   ▅▅▅▅▅  ▅▅ ▅▅  ▅▅▅▅▅  ▅▅ ▅▅ 
用卦▅▅▅▅▅坎  ▅▅ ▅▅艮 ▅▅▅▅▅兌 ▅▅ ▅▅離 ▅▅ ▅▅坤
  ▅▅ ▅▅水〤 ▅▅ ▅▅土 ▅▅▅▅▅金 ▅▅▅▅▅火 ▅▅ ▅▅土
  ▅▅ ▅▅   ▅▅ ▅▅  ▅▅ ▅▅  ▅▅▅▅▅  ▅▅ ▅▅ 
體卦▅▅ ▅▅坤  ▅▅ ▅▅坤 ▅▅ ▅▅坤 ▅▅▅▅▅乾 ▅▅▅▅▅坎
  ▅▅ ▅▅土  ▅▅ ▅▅土 ▅▅ ▅▅土 ▅▅▅▅▅金 ▅▅ ▅▅水

啊啊啊啊,為什麼要告訴我應該再考... 我不玩了啦!!

話說回來,就本神卜過去的記錄看來,除了卜感情是絕對百發百中外,卜其他的事貌似準確率都普普而已。所以,希望這次我又砸了自己的招牌,我高興砸,我樂意砸。

唉,人生... 沒事學什麼卜卦,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