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了很多張新專輯,不得不說,今年出片的歌手品質真的都很棒。周杰倫的"跨時代"、郭靜的"你,朋友",全都是很棒的專輯,讓人非常驚豔!

今天聽到了張靓穎的新專輯"我相信",好極了!

請不要看不起大陸歌手,音樂跟愛情一樣,是沒有國界的。雖然我對中國老愛欺負台灣感到很反感,但大陸的確有很多優秀的歌手和演員,以及許多許多各行各業的頂尖人才。台灣人不應該閉關自守,把對方當成沒開化的野蠻人,那是愚蠢而無知的行為。

現在已經不是五十年前,中國的確在進步發展著,不管是經濟還是整個藝術文化,中國人在這方面的成就是不能忽視的!



呼,接下來還有大概十張左右的新專輯要品嚐:

神木與瞳 - 守護者
阿杜 - 沒什麼好怕
S.H.E - SHERO
化學超男子 - Regeneration
吳克群 - 寄生
周筆暢 - I,魚,光,鏡
弦子 - 天真
戴愛玲 - 跳痛
楊承琳 - 異想天開
江蕙 - 當時欲嫁

這半年來真的都沒在聽新歌,所以為了回台灣能開心地去唱歌,得把好聽的都學起來才行!!

我超愛音樂,也超愛唱歌的!!(大笑)

註:如果你跟我很熟,又在我的list裡的話,請耐心一些,在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我久違的 emai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