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不是我對自己的blog漠不關心,是我對自己的blog的人氣漠不關心,沒想到竟然已經突破三萬了。

其實我向來都不怎麼在意人氣的,我更在意的是國旗(大笑),現在為止才只搜集到46個國家。所以呢,要是你們到了什麼奇怪的國家,請幫忙連上這裡,哈哈。

人氣永遠是無止境的,有了一萬兩萬,就會再追求十萬二十萬,然後越來越多,何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呢?

相對的,全世界的國家也不過就194個國家,蒐集一個就少一個。有個明確的目標,總比欲壑難填來得好吧?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地想問,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

我只是自己寫得很開心而已,幾百篇中,真的能達到我"優質文章"標準的文,恐怕只有5%。所以,我真的不明白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看的,為什麼每天會有幾十人來這裡呢?

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