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我很不高興的事 而且給我一種自己很爛的感覺
或者更準確地說 feel like i'm a loser or s.th
把自己封閉了幾天 窩在家裡看DVD 啥都不想做
反正我已經經歷過比這種事更難受幾百倍的事了 睡一覺後也不怎麼在乎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受到什麼傷害 都要再重新站起來
要是一直待在原地自怨自艾 那些原本在自己後頭的人 很快就會追上來的
在到達目標前 絕對不能停下來........

人的存在 必須要有他的價值 雖然我一直找不到我自己的價值
我想 那麼努力地想要有所成就 除了是要讓自己不去想念外 也是為了找出我的價值吧~
只是有時候 就算得到再多 卻怎麼都不快樂

欸~ 接下來有一段可以讓我安排的空閒 不如一個人出國走走
雖然我比較想去歐洲 不過到那裡的話 說不定可以偷偷看她一眼 笑
這樣還蠻變態的欸~ 還是別嚇到她了~

可老實說 安排行程好麻煩喔.......
自己一個人出去的話 沒有那種流浪的心情 會很孤單吧~
還不如等結婚了以後 跟老婆一起出門
兩個人就不會孤單 而且這樣就不用整理行李啦~~~ XD

上禮拜把東西寄出去後 這幾天一直在看一部二十集 叫Prison Break的戲
內容是演一對兄弟中的哥哥被設計 大家認定他殺了副總統的弟弟 判了死刑
於是弟弟故意去搶銀行 想要策劃一次越獄 把哥哥給帶出來

我總覺得這種越獄的戲 真的很怪
如果嚮往外面自由的生活 當初就不要幹壞事就好了啊~
不過至少比CSI那種片子有趣一點 老實說 我覺得friends也蠻無聊的......

ANYWAY 裡頭有幾幕會讓我蠻感觸的 特別是有一集演出來參與逃獄的幾個人入獄的原因
還有一路上為了翻案而被國家秘密機構追殺的律師 和被害死的無辜人

原本想寫點什麼 可是先前整天跟一堆陌生人講話 有點不喜歡說話了
我得找些會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才行 所以要做什麼好呢?
christmas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也許是性格的問題 我總是覺得有一種無形的束縛 不斷地約束自己
雖然我知道我並沒有那樣的責任或義務 可是就是忍不住這樣做
一直一直會想 在見到她得到幸福前 不可以去找自己的........
不可以拈花惹草 不可以跟別的女生太靠近 不可以對別的女生太好........etc
我的神經一定出問題了......=.="""

好吧~ 那我的聖誕節願望加新年願望讓給她好了~
早點找個人照顧她 我就不用三天兩頭擔心啦~
傷心是短暫的 擔心牽掛可不是一兩個月就能沒事的

嗯~~~ 那就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男人~

只疼她一個 只寵她一個 從不騙她
答應她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對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絕不欺負她 不罵她 要相信她
別人欺負她 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她
她開心就要陪著開心 不開心就要哄她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她是最漂亮的 心裡只有她一個

就這樣吧~ 笑~
想到她幸福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

所以這一兩個月該做些什麼呢?
要是回台灣的話 等過年我得發紅包給那群小毛頭 太吃虧了吧........

總之~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ps. 我之前玩過一個氣死人的心理測驗: 愛情技巧測試
先聲明 除非自認是我好朋友 千萬不要做 否則被氣死不關我的事
我之前玩的時候 差點就腦溢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