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次貸已經讓市場慘不忍睹 我還是有每天上udn翻翻財經新聞的習慣

嗯~ G7可能聯合干預美元匯率?
歐盟的歐元都快玩完了 哪來的閒功夫
之前英磅被索羅斯痛扁一頓的教訓還沒學會嗎?
歐盟央行自己的貨幣政策都弄不攏了 等著看歐元消失唄~

全球糧價持續暴漲 糧食儲備已低於60天?
那...... 晉惠帝不是說過:"何不食肉糜?" (為什麼不吃肉?)
瑪莉皇后不是也說過:"沒麵包吃 為什麼不吃蛋糕?"

反正我們是全世界第三大糧食出口國 有60%的糧食都拿去賣
台灣至少能夠自給自足國內90%以上的糧食消耗 也不打緊
所以餓也是餓到那些進口國跟開發中國家 餓不到我們咩~

可是日本也是進口國耶..... 自給率不到40%
雖然日幣對美金今年已經漲了快10% 可糧價跟油價漲更多
看來日本的物價又要往上狂飆了 之前是誰說要去日本讀研究所的呀?

金價跟油價居高不下 油價創下112.21美元歷史新高?
炒的唄~ 要不是美元一直跌 油價也不會漲成這樣
要怪就去怪格林斯潘 不管好聯準會 弄出次貸的大簍子
現在就算是柏南克也救不了吧~
日本次貸爆完後該換哪呢~~~

IMF警告糧價和能源價格飆升 將有可能引發戰爭?
很正常啦~ 沒得吃就去搶別人吃的
現在全世界有37個國家有糧食危機 看來餓死幾萬人跑不掉吧~

最近的國際金融市場真是烽火連天吶........=.=""
聽說美國又有航空公司因為高油價倒閉了
這次的奧運會 大家都搭船去中國吧~~~

其實我覺得經濟還蠻好玩的 油價被炒得老高 大家都叫苦連天
金屬價格也同樣因為開發中國家需求大增而供不應求
然後當大家把焦點放在生質柴油 玉米價格就起來了
農夫們改去種玉米 其他糧食短缺 再加上環境污染造成天氣異常跟糧產不正常
最後是所有東西都在漲 吃喝玩樂每一樣都要更多錢

全球幾億輛車 每輛車每天出門少開個幾公里
每年就可以省下幾千億公里用的油 那可是一大筆的油錢
平時不作環保 最後害苦的還是自己~

住在加拿大我們算很幸運了 糧食充足 也不用擔心水資源不足
嫌油貴的話 我們也有油砂可以提煉
我記得油砂開採的成本 一桶石油也才$60多美金 比現在的油價便宜快一半
總之 如果所有的危機都發生的話 我們需要擔心的不是被餓死渴死或凍死
而是美國大兵們戰機坦克航母開進來搶資源 那恭喜大家都成為美國公民了

anyway 昨晚躺在床上四個多小時都睡不著 乾脆就不睡了
現在頭又開始昏昏沉沉 隱隱作痛
一早起來跑到麥當勞買點東西填肚子 它的sausage muffin meal真是超好吃的
只是我總覺得好像變貴了 反正全世界都在漲價 這也就沒辦法啦~

到了下午兩三點 一邊看著醫藥新聞一邊吃午餐
新聞上頭說中醫將人的體質分為九種 卻沒詳細解說 我就去把資料翻出來了
嘻嘻~ 我以前原本有想過閒著沒事就去學中醫說~

1.平和體質 4.陰虛體質 7.痰濕體質
2.氣虛體質 5.氣郁體質 8.血瘀體質
3.濕熱體質 6.陽虛體質 9.特稟體質

我覺得我除了過敏外 身體向來不錯
氣虛那種容易疲勞倦怠 感冒生病的體質 倒是跟她有點像
每次天氣一變化 她總是會感冒 真讓人不放心吶~

想看自己是什麼體質 可以到這裡看看:
按這裡!!

對了 氣虛的人要多按按足三里穴 也就是小腿外側的一個穴道
古人稱它作"強健之穴" 有"諸病皆治"的功能
按這裡!!

研究顯示 常揉按這個穴道 可以讓白血球總數增加 強化其吞噬力
同時能提高身體機能 加強免疫力 並且預防/治療感冒
醫藥新聞是說每天按揉個100下就可以了 氣虛體弱的可以多按按
還有喔~ 要是常感冒生病 可以多吃山藥來補脾 也是有幫助的

唉~ 過了兩年我還是放心不下她 或許也跟她的身體有關
雖然她已經變得很獨立堅強 不需要別人照顧
可是我始終還是會想起那個迷迷糊糊 會問我很多傻問題的她
很容易生病的她 莫名其妙會弄傷自己的她 老是日夜顛倒 作息不正常的她

就算已經很久很久沒見到她 沒和她說過話 終究還是會有些擔心.....

有時候 我還蠻想知道 她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
因為我一直都以為有 只是我不知道做了什惹她生氣
看現在這樣子 應該是從來都沒有吧~

不曉得.... 她讓我覺得好累......
就算愛惜她對她好 她也不會理我
想要不理她 可是久了又忍不住想念她 開始做些蠢事
等到她又傷了我的心後 才再打定注意要忘掉她 但久了跟著又開始想念起她

這些日子來 好像都一直在這個圈圈中打轉 好累........
我還真的蠻愛作賤自己的 真是個窩囊又沒用的男人~

要是以後我再見到她 說不定她都已經牽著小女兒 要她叫我叔叔了呢~
人生中的事 又有什麼是說得準的........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
雖然不知道在未來的什麼時候 我應該會再遇到一個同樣值得我付出的女人吧~

oh well~ 要是沒有的話 那我也不曉得我的人生目標該設定成什麼了.......

欸~ 講個中醫 怎麼還越扯越遠~
可是一整天沒睡 真的好睏喔~ 我該去睡個午覺嗎?
但沒洗澡不能碰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