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今天整個van跑透透 真是累翻了

原本要去學校拿transcript 就順便約lydia出來吃午餐
可是早上一睡醒 猛地發現原本十點就該叫的鬧鐘一直都沒叫
於是12點的約 我11:30打去說"hmm... lydia, i just woke up......"
然後她就說:"哼~ 你果然很重色輕友 要是你跟女朋友有約 一定8點就起來準備"

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如果是女朋友 八點有點太早 大概是九點差不多 提前10~15分鐘到
如果是老婆的話 看她什麼時候叫醒我...... 反正就睡旁邊嘛~ XD

厚~ 要是沒有差別待遇 就不叫重色輕友了啦~

跟著我就準備一下 跑到學校去拿transcript 順便把書帶給aileen
(我已經快要變成圖書館了 今天帶了七八本書出門借人.....=.=")
一群只顧聊天的小朋友們 就吱吱喳喳聊到下午五點
我承認都是我跟alex在說啦~ 好久沒見到大家 高興嘛~





btw 聽說現在的八卦女王是vicky欸~ XD
而且 總共有4隻蠍子跟4條雙魚 真是神奇的聚會~

其實我還蠻厲害的 只要是跟我說過的生日 我都會記得
5/4 MW
5/17 JL
6/2 AW
8/5 SC
9/29 LL
10/12 FK (我還知道是幾點幾分耶~)
11/3 SK (奇妙的巧合)
11/29 AL1 (跟林志玲同一天說)

今天再加上
3/18 AL2
11/19 AC

anyway 想說andrea差不多要下班 就要找她跟lydia一起去吃晚餐
可是我們兩個真是超沒緣份的 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
我就跑到cibc去看 同事說人已經走很久了

很久? 我5pm到 她4:50pm走......... 真是的~

然後lydia說她不是很餓 我就決定自己先去QE Park逛逛
反正今天的計劃裡 有5件事要完成:
1. 拿transcript
2. 拿東西給lydia
3. 拿東西給aileen
4. 去qe park賞花
5. 跟andrea拿硬碟

要是完成了第5項 那就可以追加第6項bonus計劃
6. 跟lydia還有andrea吃飯
可是很明顯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吶~~~~ echo echo echo
不過能完成80%的計劃 已經算差強人意了
反正最多就是她把東西拿來我家嘛~

很悲慘的是 從north parkade出來時我才發現
原來是每半小時$1.50 不是每小時.......
付錢的時候 我的心碎了....... $9吶!!!

他們難道不知道 這次次貸我賠了快$4,000
然後回去玩 又花了$3,000多嗎!!
這簡直是拿刀在割我的肉呀!! 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吶!!
9文錢可以逼死九條好漢 然後九條好漢在一班.......(好冷喔~)

希望這次報完稅 國稅局會多退一點薪水給我.... 淚
還好我還沒買車 不然分期付款跟保險還有油錢就足以讓我餓死

我現在越來越痛恨我爸的投資顧問.........
我自己設計的portfolio一直都是賺錢 到他手上我就賠得一蹋糊塗
哼~ 現在本大師也是金融專業 以後你賺你的commission 我的錢我自己管!

氣死人 外人就是靠不住!!

其實說到這個 以前我問吳陳雪貓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我
她居然說跟我一樣喜歡金融投資的 然後可以整天跟我講股票
(唉~ 遇人不淑 她寧可幫王amy找男朋友 也不幫我找女朋友)

太不了解我啦~ 最好是我會喜歡那種女人喔......... @_@"
整天跟我計較錢的問題 娶回來很麻煩耶~
而且 這也未免太沒情趣了吧~ 我可受不了~

我喜歡的可是文學跟音樂 對商的興趣是為了要賺錢
賺錢是為了要讓她過最好的生活 要不然我才不想學這些哩~
只要她說錢夠了 那我就早早退休 每天在家抱老婆多好呀~

i am way too sophisticated already
so... i prefer SIMPLICITY
but! SIMPLICITY =\= STUPIDITY
精明的女人相處起來太累了 還是有點小迷糊比較可愛
投資理財這種事交給我做 她乖乖當公主就好了~

我比較喜歡平常跟我一樣習慣待在家 但是又喜歡旅行
會作菜是一定要的 會唱歌就更好啦~~
最重要的是脾氣要好 不能太任性 要乖乖聽話 凡事把我放在第一順位
然後我比較偏好安全係數高 什麼事都會先跟我說 也不會變心的女人

嗯~ 其實我還有星座NO名單耶~ 就是不考慮當女朋友的星座~ XD
牡羊 雙子 獅子 摩羯 水瓶都是名單上的星座說
真的是 12星座一口氣就踢掉快一半~

話說昨天有人跟我說 要是我老婆跑出去拈花惹草 我還會因為太愛她而一聲不吭

錯啦! 簡直是大錯特錯!
就算我再愛惜她 還是有容忍的底限

什麼錯誤都可以原諒 可是我絕對不會原諒背叛 絕對不會!
我承認我不見得會對她怎麼樣 畢竟是有感情的 會有點不忍心
但我敢保證那男的會死得很慘 而且我一定會離婚
她就算一哭二鬧三上吊地求我也沒用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是我的原則

唉~ 這樣說吧~ 與其說我很痴情 會一直喜歡她喜歡兩年
倒不如說 我對她有著一定深度的感情
其他的事 不論她怎麼傷害我 最終我都能原諒她
所以要想離開的話 需要她的背叛才能讓我下定決心

well~ 要是有個對我像我對她一樣的女人的話 我可能很快會移情別戀吧~
畢竟 如果我把對她做的一切 轉換到一個愛我的人身上 我可以得到相應的愛
too bad there isn't one.... 我沒人要啦~ 淚

總之 在我還愛她 她卻選擇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就算我跟她從來都沒什麼 那對我來說仍然是一種背叛
我會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再愛她
即便以後她喜歡上我 我也不會再接受她 因為她曾經背叛了我對她的感情

不得不承認 我有著與生俱來的高傲 不為什麼
在她做出這樣的選擇的同時 也嚴重地傷害了我的高傲
所以 我是無法原諒她做的最後選擇的

and i'll make it very clear, it's NEVER!!
就算世上只剩她一個女人 我也不會接受她
而視她平常傷害我的程度 我會判定她能不能作普通朋友
不過 最多最多就是普通朋友 不可能會變成好朋友的

只要背叛了我一次 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
betray me once, shame on you; betray me twice, shame on me

如果是她的話.... 她現在忽然交了個男朋友的話.......
我想 我會永遠都不想要再見到她........
就算再見 也只會是個陌生人

但如果是一直都沒有跟任何男人在一起 卻在幾年後喜歡我
那我就不會覺得被背叛 在我還沒有愛上別人前 當然一定會要她啦~

哈~ 我不就常說 我一直有感情上的潔癖嗎~
這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的話嘛~~~~~

嗯~ 像alex說他敢去搶別人的gf 那種事我就絕不可能做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世上好女人那麼多 沒必要去搶別人的
更何況 要是你真搶得到 代表以後別人也搶得到
這種那麼不安全的女人 我才沒興趣哩~

anyway 又扯遠了 講到這個我一個人跑到QE park

可能是我去的時候太晚 幾乎沒有什麼人 parking lot只有兩輛車
不過我覺得 要是太陽大一點的話會比較好看
有些花不曉得為什麼現在都還沒開 但櫻花開得好漂亮
而且空氣中真的會帶有一種甜甜的花香 很舒服

只是那裡的坡真的有點太陡 讓我想起從前打九洞的時候 那個接近45度的坡
oh well~ 可能是我平常運動量不高吧~

喔~ 照片都放相本了~ 自己去看吧~

說真的 我覺得近照比較難拍 我不曉得該怎麼取景
所以就乾脆相機塞到花前面直接拍~ XD





逛完後 就跟lydia跑去吃日本料理 叫味彩 ajisai
據說 andrea也很喜歡吃那間餐廳的菜喔~
可是好像從日本跟台灣回來後 我對日本料理的口味變刁了

雖然說那時參加的是旅行團 但我買的是"美食加強版"的團
每天最最最最期待的 就是午餐跟晚餐啦~~~ XD
當然去看名勝古蹟我也很開心啦~ 逛商場就請免了 謝謝
不過我們那個導遊還蠻怪的 去逛免稅店 半個小時就開始趕大家上車
而且她還說:"喔~ 反正公司也才拿一成傭金 行程比較重要啦~"

回台灣的時候 我也吃不少日本料理 有點越來越愛吃刺身說
可是那種很貴的黃金生魚片 我覺得不大好吃 有點太甜

嘻嘻~ 貴的東西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喜歡的最重要嘍~

我記得那時候是去統一開的饗食天堂 在內湖的大潤發附近
裡頭有上百種料理 台中日粵泰等等各國的都有
菜都超級好吃的~~~~~ 只是比一般的自助餐貴一點~ 一個人要七八百~
連冰淇淋都全用haagen daz 那個我蠻喜歡吃的說

聽說haagen daz的原料 香草來自非洲的馬達加斯加
草莓來自美國的俄勒岡 巧克力來自比利時 咖啡來自巴西耶~

雖然我不怎麼常吃巧克力或是餅乾或是糖果 可是我很喜歡吃冰淇淋~ XD
特別是草莓跟綠茶口味的 還有芒果口味的也不錯
嗯~ 其實水果口味跟茶口味的我都會喜歡~ 巧克力跟香草就算了

唉~ 真懷念在台灣的日子~
然後大家都是夏天要回台灣 早知道我就跟妳們同時回去......

喔~ 對了 今天在用暖暖包時 我就在想~
為什麼暖暖包搖一搖就會發熱?
如果這樣的話 為什麼未拆封的不會發熱?
所以呢~ 我剛就找了一下它的原理.............

暖暖包主要成份是鹽 木碳 跟鐵粉
之所以在未拆封前不會發熱 是因為暖暖包是用真空包裝 接觸不到水份
整個化學作用 是利用鐵粉氧化時生熱的原理

當取出暖暖包後 木碳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
水分子則會造成鐵的氧化 而鹽扮演的是催化劑的角色
也就是說 就算不搖不搓暖暖包 放在空氣中久了也會自己熱
不過 大概要等到明年冬天才會熱..........

大家明白了嗎~ XD

anyway 今天都沒讀到書 明天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