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找到一件極具娛樂性的活動,那就是到youtube上去找好笑的影片或是歌手的MV。做這些無聊事應該夠我忙到開學吧~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跟我說他有在台灣文化節擺攤,問我要不要去,讓我小小猶豫一會兒,可是我很懶耶...然後回到家時,我娘就說那位財務顧問有免費的票要給我們。怪哉,這活動已經有名到這種程度了嗎?



Anyway,說到MV,我找了金莎幾首比較好聽的歌。忽然發現,原來大家的品味都差不多,我覺得好聽的就有人把MV放上去,我覺得難聽的就沒看到,真是神奇啊~跟著我又看了一堆林俊傑跟無印良品的MV,特別是無印良品的歌,真是超超超超超懷念的~不知道他們那時沒事為啥要分手就是了...



平行線

不可思議

笨蛋

剎那間

空氣

委屈

被風吹過的夏天



其實老實說,現在的歌壇不會唱只憑臉蛋的越來越多,看了實在是讓人很討厭。像是什麼楊承琳、賴雅妍...實在不是什麼很出色的歌手,只是會唱的人好像都沒在出了欸~以前我就蠻喜歡像是周蕙、許茹芸她們的聲音,現在的話,應該就金莎跟阿桑的聲音我比較喜歡。外國的女歌手,感覺聲音都很厚,一點都不像女孩子,還是聲音薄一點,清亮一點聽了比較舒服吧~不過那是指西洋的歌手啦,像是BoA、SES、中島美嘉、宇多田的歌都蠻好聽的。



至於男歌手的話,好像也沒特別喜歡的,不過林俊傑的就真的很棒,只是聽起來覺得情緒有點被過份渲染,所以無印良品的聲音反而更合我胃口吧~呵,倒是那些Rap或R&B,整天在那裡yoyoyoyoyoyo的,聽得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太搖滾的音樂還是請離我遠一點,本人比較喜歡抒情歌曲~



唔,這樣說來,李聖傑的歌其實我也覺得還不錯而已,有幾首很經典的好歌,但是不會覺得他特別突出。王力宏跟陶吉吉也差不多,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曲風,只是都是會有好歌啦~周杰倫嘛,除了那些古典風的聽了很舒服外,其他我都有點小感冒,太狂野的音樂會讓我抓狂滴。



嘖,去睡覺好了,沒什麼特別想寫的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