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為了做database的作業,硬是花了快五小時做出來,可偏偏不知道為什麼,用中文版Access做出來的檔案,英文版的就怎麼都不能讀。今天,最後一天,兩個assignments due,原本預計要到下午六點才能趕完,很神奇的四點就完成了,真是令人心情愉悅啊~



其實我超想罵髒話的,可是身為一位受過高等教育、千年悠久文化薰陶過的文人,我罵髒話就太沒形象了,所以我要用含蓄一點罵法,比如說「誠彼娘之不悅也」。不過能把我惹到想要殺人滅口的人,這世上還真的蠻少的,在此我要給她拍拍手,反正她肯定是活不長了。



話說我們要做database必須要兩人一組,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我就跟一個香港女生分一組。說我小心眼怎樣也好,可我必須得要說,我從沒見過那麼無恥的女人,一個女人可以那麼地陳水扁,我也很訝異。



第一個assignment要做基礎架構,原本應該是兩個人分擔作業,可是我見了她做的東西,左腦就告訴我:「想被死當就交這個上去吧!」是的,我很想跟她說,妳無知無能不要緊,這些都是可以補救的;妳要拖我後腿也不緊,反正我本來就是找個人來湊數的。可是做人可以無知,可以無能,但真的真的不可以無恥。



我是不知道她在急什麼,一天發了四五封email催我做,那玩意我只花一小時就做出來,而且架構比她的漂亮兼嚴謹了幾百倍,然後她就原封不動地把東西交上去。我們讀science的都有一個慣例,一份作業誰的contribution最大,誰的名字就擺第一個,她什麼都沒做居然還敢把她的名字放在我的上面。這也就算了,連小組編號都用她的student id而不是我的,我說妳也未免太搞不清誰是老大了吧?



這就算了,反正影響頂多是讓prof認為東西是她做的比較多,這種愛搶人credit的人我也不是沒見過。後來改完發下來,拿了87%,而全班的average是93%,她就開始不爽了。



喔,當然,這並不是我的設計有問題,是因為我跟prof的設計理念不一樣。在設Employee ID時,他認為應該要是1234567這樣的,我則是認為要是PR00001或RD00002這樣,頭兩碼放上部門縮寫,如果印在員工識別證上就比較好區分。所以我把所有ID都設成text而不是number,就這樣丟了十多%。只是那也才不到1%總成績,有點懶得去跟他爭。



然後在做第二個assignment時,我有點小懶,想說第一個都我做的,第二個我也不為難妳,就做一個template丟給她,讓她做剩下的那一點。該死的那麼一點小事,她居然可以寄了十多封email給我,擺明了就是要說自己做不出來云云。所以我跟她要了她的檔案,我的template早就毀得面目全非,剩下的是…垃圾。試著跑一下,一堆問題,完全不合格。



沒關係,我不在意,我從沒期望她能做什麼,只是給她找點娛樂而已。可是她千不該萬不該寫這樣的email給我,一開始先說我第一部分設計很爛,所以才被扣了十多分,接著又跟我說:



「i’ve checked it over with the marking guide. i have already done quite a lot.

We gotta do better in this phase because we got below average even though we didn't get any marks deducted for not putting our student number.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for a good grade on this course」



聽了就讓我一肚子火,妳那麼行妳來做啊!我看妳怎麼被人當!Get a good grade?憑妳那點三腳貓的功夫嗎?You have done quite a lot?妳根本連20%都沒做到,問題還一大堆哩。天啊,妳可不可以有點羞恥心啊?妳靠著別人賺分數就算了,有點這樣的自覺好嗎?



另外就是,請不要在那邊假惺惺地說要分擔工作,問我需不需要幫忙。自己有多少斤量自己算清楚,妳這樣的行為,只會讓我覺得妳除了無恥之外,還應該要加上虛偽跟卑鄙這兩個形容詞,雖然這對這兩個字來說會是一種侮辱。那麼,就加上陳水扁這形容詞好了。



第二個assignment,再度又是我個人自己一個人做的。該死的,為什麼要有這種爛人來礙手礙腳,惹我生氣,嚴重破壞我的工作情緒,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一個人的臉就想揍下去。現在我只能說,妳真的惹錯人了,惹到蠍子就算了,還惹到蠍子中最陰險狠毒的一隻,我最少有三種方法可以讓妳被商學院刷掉,咱們走著瞧。



哼,為這種爛人生氣還真不值得,要是小楚這學期有修這門課,我就不用跟那個無恥之徒一組(反正有石頭罩嘛~啦啦啦)。



Anyway,前兩天我跟陳雪貓聊天,然後就聊到台灣帥哥美女含量之類的。她說台灣漂亮的女生很多,至少是表面上的。於是我就慫恿她多去參加聯誼把弟(男的追女的叫把妹,那女的追男的當然叫把弟嘛~),跟著就研究起女追男的成功率。



我就說,並不是美女告白成功率就會比較大好嗎,像我這種見過一堆美女的人,已經有著超強的抵抗力。哼哼,沒想到她居然敢嗆我說:「我看你就是最容易被美女牽著走的…」在此我要嚴正地聲明,妳所說的一切都是污衊,是犯法的!!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特地去抽問了幾位女性朋友,事實證明,大家都說美女對我的誘惑力是極低的!!!看見沒!!!這就是證據啊!!!又不是花痴兼色狼,就算是林志玲也不可能迷住我好嗎~



話說今天我跟我家小朋友搭車上課,同行還有一位我從前的小學同學,他們就開始聊起他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新加坡女孩(我弟是說很漂亮,不過根據我的標準,通常要再減二十分)。然後我弟就說:「其實我以前交過的女友,我最多只能給六七十分。而且,我是很專情的,我只承認我有過三任。」(是的,剩下那>5位小姑娘全都不是,我能理解你對專情的定義)



然後此時坐我旁邊的外國女孩手機響了,我弟就推著那位朋友說:「你看,你跟她的手機一樣耶。要不要去跟她說『這位小姐,我們有同樣的手機還真是有緣,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



天啊!!!!!我被他徹底驚到了,他真的跟我有著同樣的基因來源嗎!?



不要以為他在開玩笑,我那時問他是真的敢這樣說嗎,他答到:「其實我對老外沒什麼興趣,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我當然敢啊~」



我真的無言了…



據悉,他的聯誼經驗似乎極為豐富,他說聯誼就是一大票不認識的男女約去吃飯,然後自我介紹。辦點小活動大家熟悉一下後,就自己找目標去要電話,以後再約出來玩。這些年輕人,膽子還真是大啊~看來等陳雪貓去做這項實驗太慢了,問我弟這樣的高手才是捷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