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日一度的小紙條時間了,當然我還是一直在閉關修練的,打字的是本仙人的身外化身。話說今天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通常我一個禮拜只去一兩次大統華,因為考試,這些日子幾乎是兩周去一次。為此,光本周我就已經吃了六餐,總計百顆以上的水餃了(淚),要是哪個不長眼的教授敢當我,我一定請他吃水餃…吃到死。



開到大統華後,我又開始練習起倒車入庫的基本技巧,可這次怎麼倒都停不好。車子拉出來又退回去三次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對面的停車格跟自己的停車格的白線並不是對稱的…而且,幾乎每次去我都會deja vu兼重新恍然大悟一次。其實,書讀太多也是會變笨的。



跟著我就走到統華小廚,跟勺菜的大嬸說:「可以麻煩給我一份兩菜的便當嗎?」然後我點完菜後,大嬸就有點納悶地說:「你好像每次來都點一樣的菜喔。」



大驚!妳認識我!?有沒有搞錯啊~我一個月一般只買兩三次便當,而且去的時間還如此不固定,妳居然會認識我!?連我點過什麼菜都知道!?大統華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我教授都不一定認識我說…



好吧好吧,我對吃其實不怎麼挑剔,雖然我很愛吃好吃的食物。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吃的實在是很少,所以要是上館子,通常都是每道菜挾一口,嘗嘗味道後就飽了。而且我很容易習慣食物,像我在讀高中的時候,一整個學年我的午餐都是一個漢堡加上一瓶Nestea。算命的都說嘴巴小的沒口福,看來我也是屬於那類的,不過我覺得嘴巴小的人愛吃醋倒是真的。



嗯,該寫作業了,改天再繼續寫小紙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