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想婚想瘋了.......=.=""
昨晚我作了個很古怪的夢 我居然夢到我結婚了!!??

當然 我的婚禮仍然是西式的 而且好像還不少人 但我不認識他們
妳們幾個居然全都沒來參加我的婚禮 真是太過份了!!

嗯~ 我知道妳們比較關心新娘 我記得她是個台灣人 長得很漂亮
婚紗就是一般那種白色婚紗 那天她燙了卷髮
可是重點是 我也不認識她.........=.=""

奇怪~ 至少該夢個我認識的呀~
應該不是吳畇萱 就是郭馥菱 為何跑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美女出來??

所以是怎樣?? 整個婚禮 包括新娘 沒一個我認識的人
連我爸媽 我老弟 我親戚全都不見人影 真是個詭異的婚禮呀~

嗯~ 不過嫁給我應該也蠻可憐的~
雖然我會很疼她 可是我應該也是屬於那種管很嚴的~ XD
要像阿湯那種可以讓女朋友跟男生朋友單獨跑出去吃飯之類的 那是絕不可能的事

欸~ 不曉得 我算是那種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肯定會故意做一些惹另一半吃醋的事 看她吃醋就會覺得安心
請不要傻到哭死 也不要冷淡到讓我覺得自己不重要
反正在確認被遺棄率低於某個程度後 就不會管她愛做什麼了

我還真是個難搞的男人呀~

anyway 今天看了the butterfly effect 原來那也跟88 minutes一樣 在ubc拍的
主角不斷試著回到過去 要重新改變什麼 可每次都會有人受到傷害
到最後 他選擇永遠不跟女主角相識 然後一切就都變成最好的狀況

或許 當初永遠不要認識一些人 會更好一點吧...........
當生命的軌跡交疊在一起時 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改變
有很多很多我想回去改變的事 可是我也不知道如果改變了 會不會變得更好

命運有趣的地方 就在於它的不可預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