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八月已經過了1/3了........

一月二月的時候 我在台灣 在泰國 在日本
三月到五月的時候 我在溫哥華讀著無聊的CFA
六月的時候 考了第二級 同時開始了CGA的課程
跟著 我表弟他們來玩了一個多月 前兩天才離開

而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推掉了不少我覺得不適合或是沒興趣的工作
事實卻是 整個BC省 真的很難找到我想要的職位........
很快的 第二級分析師的考試成績也要出爐了 我覺得我應該沒考過 第二級超難的.....

或許 這個秋天的另一場會計師和分析師的招募 我會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現在的時機真的不大好 從去年七月開始 加拿大的工作機會已經大幅縮減
這些 都要感謝美國那些天才的衍生金融商品操作者 捅出了次貸這麼大的窟窿
害我現在學無所用 整天當隻廢物米蟲 有點看不起自己呢~

anyway 我終於有心情動我那份auditor report了~
因為 只剩下不到三個禮拜可以寫 而通常完成那玩意兒要100 hrs.........=.="
在弄完第一個task後 第二個task它要我compile一份財報~~~!!

我現在很懷疑我寫不寫得完了............
(剛發現可以加入表情符號欸~~~ 好東西!!)

今天正準備要動筆時 我們家忽然變得很吵 因為我老爸老媽又開始在唱k
他們高高興興地從兩點唱到五點多 吃完晚飯後 輪到我弟開始自己在唱........

生在我的家庭 不會唱歌 不愛唱歌 是不行的呀~~~~
歌聲不到吳畇萱跟郭馥菱那種程度 是進不了我家家門的~ XD

嗯~~~ 不過估計也沒什麼笨女人想進我家家門厚~
要是我以後淪落到跑去相親怎麼辦!!?? 很恐怖欸!!

總之 這種事還是隨緣吧~~
自從她到日本教書後 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謎之音: 騙肖ㄟ......)

男人最重要的還是事業啊!! 多賺點錢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