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最近的天氣真是凍到不行!

現在就是連出門上班 我都得要再加一層衣服
昨晚因為走在雪地上 皮鞋都濕了
今早出門時 我覺得腳趾都快要失去知覺.....=.="

不過 我還蠻期待下禮拜的長假的
每次都是兩天兩天地放 真是一點也不痛快!

anyway~ 目前呢~ 我決定暫時先不去日本了~
其實看到現在的匯價 我也有點concern該不該回台灣玩
像是去日本的話 1:75的匯率 跟從前1:120
真的是現在去一趟 以後可以去兩趟

總之 行程先弄好 等要去再去吧~
反正我也不急於一時.......

好啦~ 我覺得也有點小急 兩年多快三年了說~
天曉得這段期間內 會發生什麼事? 遲則生變啊~~ 笑

如果真的要回去 我想待在台灣的時間 還要再縮短一點
至於港澳的行程 若是真的不去日本 那就去港澳吧~
總不可能專程回台灣一趟 然後哪裡都不去 這太瘋狂了~

而且 台灣美女那麼多~~~ XD

man... i haf to say, i hate vancouver........
it's such a boring place~

原本以為lydia辭職 那就有人可以陪我去玩
結果她好像比我還更忙 (攤手)

然後andrea呢~ 基本上不用指望了 每次都放人鴿子~
從三個禮拜前就說要去吃飯什麼的 到現在連個聲音都沒有

算啦算啦~ 女人果然都不怎麼可靠 每個都說話不算話的~ 淚
我果然還是比較需要男生朋友的 妳們也不會介紹氣質美女給我認識 這叫好朋友嗎!!
當然 想要補償的話 妳知道該怎麼做啦~ XD

我的生活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