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碌 忙到我都快累死了..........

禮拜四 我爹娘說要帶我出去玩 不然她們回van後 就沒人有空帶我出去
好吧~~ 雖然我不大喜歡跟他們出去 可是也有好幾年沒跟他們一起去玩過
這次就勉勉強強充當一次"孝子"好了~~ :p

那天 我爹決定要去九份&金瓜石....... 相片都在相本
我覺得 我還是很胖 但已經開始改善了~~ XD

比較可惜的是 在九份老街逛完 轉去金瓜石的時候 那邊的黃金博物館正在整修
所以我就沒能去碰碰那塊500 kg的大金磚

說不定我這輩子都不會摸到那麼大一塊黃金呢~~~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以為他們可以用手抬起那塊黃金
就算是舉重選手 也辦不到唄~

晚餐是從頭城開雪山隧道回台北時 經過的深坑
據說 那裡有一家叫作"大樹下"的老店很好吃.....

嗯~~~ 雪隧真的很長 長到會讓人覺得很煩躁
深坑幾乎所有菜都很難吃 除了豆腐比較好吃一點點 但也沒啥特別

anyway~ 回來後 雖然走了不少路 流了一身汗
但我還是很堅持地踩完30km的腳踏車

為了我家寶貝米 絕對不能胖!!

第二天 是祭祖天 大老遠地跑去靈骨塔燒香燒紙錢
祭完後就跑去金山老街吃有名的鴨肉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有名的老店"的東西
well~ 味道是不錯啦~ 可是餐廳很沒情調 而且菜沒擺飾得很精緻

中餐後 去野柳照照相 見到一群沒水準的大陸客
然後在回程中去石門晃了一下 就石門洞跟結婚廣場小小兩個地方而已

晚餐是在淡水老街啃包子 加個貢丸湯
每次出去為了保持體重 都不敢吃太多 真是自虐呀.........

目前一個禮拜的成績是瘦了一公斤左右
應該算是semi健康地瘦 畢竟我在飲食上節制地很誇張~ XD

這幾天出去 我忽然認知到一件事.........

妳們覺得 台灣的"老街"裡 什麼東西最多?






想好了嗎?





答案是....... 阿嬤最多~

每一條老街 一定都會見到"阿嬤的XX"類商品
從青草茶到香皂 反正就是會有一堆以"阿嬤"為名的商品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