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UPS的人跑來按電鈴 我想我的夢魘就要來了
是的..... 他們是來送cfa的課本的.........

如果說課外書是我的精神食糧 這些課本就是沒營養的零食 一次六包
well~ 那是因為我沒吃零食的習慣 家裡只有蘇打餅可吃~ 攤手

DSCF2265.JPG

DSCF2266.JPG

以下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恥辱
我從來沒有一個考試被連當兩次的..........=.="

而為此付出的代價 除了考一次要近700美金外 就是.......... 囤積了三年份的課本

DSCF2269.JPG

DSCF2272.JPG

天啊~~~ 我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 偏偏要會計師跟分析師一起讀!?

我還比較想當中文系或歷史系教授/老師 不然作個書店老闆也好啊~

cfa報考的平均年齡將近31歲 我才25歲欸!!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

要是我以後娶不到超優的老婆 我一定會把自己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